今朝9:30先起身
比平時星期六遲
換衫落街踢下波
因為潮濕有雨粉,有點寒意
個球場真係好多塵…
踢完好污糟
回家洗足球和波boot
早午餐吃杯麵和丸肥牛
之後又吃了一點零食
完全忘了自己前幾天不適過
然後胃又不適
可能飲了茶
又瘋狂地吃了4塊曲奇
導致晚上一度又很想嘔…
瘋狂吃胃散
瘋狂找穴位按
救命啊!!!用盡所有方法,我不要再嘔!!
小組講"我的規劃與召命"
「我」是什麼呢
我的生命與群體連繫
但不會沒有了我的獨特
每個人如何對待和發展自己的生命呢
如何對自己的命負責
祈禱會
睇人練歌
有些人真不需要珍惜
因為不值得
有個我識了10+年的人,我狠狠地unfrd了
我直頭唔想俾佢知道我的野
之前把不少人的whatsapp封存了
其一是我不想想他、看到他
新一年我想試下不遷就人
試著向他說討厭
試著用道理鬧她
試著黑面
朋友需要互相尊重
尊重都沒有,同陌生人有分別?
邊清潔邊想嘔…
P.S.這樣的刺激配色,design應該唔掂
但係用在運動或者男童身上,就很適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