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一個驚魂
嚇一嚇我
中招就是煩
繼續短褲,痴線
諗起返工又是煩
好趕的aw仲未output
感到非常不安
別搞到我星期六要返工
(因為明天還要請半天假
真的很擔心
這幾天一直在為同事工作的效率而煩惱
主負責一個event卻對我整的大部分design不清楚
甚至未睇過
要令人對自己有信心確係要d行動
溝通可能是問題
但工作能力都是問題
我覺得自己對人的容忍度不低
對同事不是討厭,只是不解,我掌握唔到
準時放工都感到很不安耶
明天只有上午,會如何…
今天有單新聞引我搵上搵,搵了小時候深刻的一個山火意外新聞來看
了解下當時轟動人的意外細節
原來一直都沒有一個清晰的定案
最後意外是怎麼發生之類
睇了一些網上報導和討論
在想如果我的家人有什麼意外
即使是個殘忍、傷心的內容
或者我都會想知道真相
各種事上,我仍是那個想找到真相和答案的傢伙
不喜歡不明不白
同事叫我改野,我也會問:
客想改定你想改?
點解要改?
知道了真相,才知道應該要責怪誰
P.S.很久沒吃的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