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50分的人 ---我手寫我心                                                   2009 年 6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剛剛睇左一個blog,

blog入面有一句“There is no other half of 100 points,

                                                 only two people with 50 points each. . . . . . . .”  

 

BY      http://hk.myblog.yahoo.com/winto-666

 

她相信沒有一個人是一百分的,只有兩個五十分的人。

所以她一路走一路走找她另一個五十分。

 

如果就真的有呢個五十分,

那會似砌圖一樣,凹凸有序,係100%適合對方呢﹖

  



發表時間:2009-06-05 12:3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