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寫bl0g了-3-"
那種心情又來了=v="
很煩嘛拜託.
每1次心情出來了我趕也趕不走...
只是每1次我也覺得是不值得;
是你們.也是我;;
感覺好遠喔;
好遠好遠........
其實還沒來的時候我也覺得沒什麼.
只是現在就是有嘛;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很想跟你們說;
也很想跟自己說;
但有用嘛;?!
呼最近有點忙`
就是時間明明有很多嘛但都被jAzz佔用了;;
快比賽喇要加油-3-"
很喜歡今天的練習-v-"
就是把每人的問題指出了才有進步嘛;
希望...可以有比上年還好的成果-3-
希望...大家都盡力吧=)
*情緒莫明的拉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