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累,十分支力..
好像已經有兩天沒有打BLOG..
感覺好不習慣..
習慣了每天把所發生的事都記下來..
身體差了很多..
差不多十日之前才發完燒..
呢兩日又發燒..
謝謝大家關心..=]
不過真的要保重身體..
咁落去都唔係辦法..@.@
總不成把感冒當成家常便飯../.\
這陣子突然功課量大增..
無咩意識的不停忙碌..
學到了些甚麼?
大概是如何虛度光陰的遊魂吧了..
生病的時候便軟弱起來..
我還是習慣了以往的倚賴..
但現在不能再倚賴了..
以前那種傻傻的勇氣..
可能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被時間所磨滅..
我只看到一個很陌生的自己..
或許表面上甚麼都沒有改變..
我還是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
只是少了你在我身邊..
但卻令我覺得自己少了一點點東西..
我一直縱容自己繼續沉溺下去..
但是今天我卻覺得我不想再這樣了..
可能燒到清醒了..
可能是覺得是時候放下些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