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13404
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六 颱風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下雨天的.. 可以常常望出窗外發呆的..*V* 但現在卻又不喜歡了.. 晴天給我快樂的感覺..=] 還有很多很多的轉變.. 沒有辦法可以解釋.. 我也不知不覺中安然接受了..-3- 現在當我有事想找人傾訴的時候.. 我會猶豫了../.\ 我不知道還該不該像以前一樣.. 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暢所欲言.. 這是我永遠不能接受的一個轉變.. 以前的我不用害怕.. 現在的我卻會害怕.. 以前的我以為可以輕易忘記.. 現在的我明白這次三分鐘熱度失效了.. 是我自己根本不想忘記..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 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 ::: 笑著哭泣.. 該歸納為傷心還是開心的時刻? 還是自欺欺人的時候!? -------------------------------------------------- 沒有回到教會.. 變成了FAMILY DAY.. 如果我堅持要回我想是可以的.. 但是相對來說我更不想失了見證.. 到目前為止家人還不相信我會認真對待信仰的..@.@ 可能真的是我平時太唔認真../.\ 黑色暴雨..-3- 光是風聲已經夠可怕了.. 一落街果然有傘都濕..=0='' 四月打風真係少見.. 該時候節制節制一下我的購物慾..XD 真係見到好多o野都想買,哈哈哈 *V* 尤其是o野食..=] 返到屋企努力摺花.. 摺玫瑰太複雜,所以我不挑戰了.. 改戰百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