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周圍濕漉漉的空氣叫人不太好受..
也許眼中的風景是和心情掛鉤的..
不安的心情一直延續到清晨..
揮之不去的陰霾隔絕了一絲絲微光..
也許是時候重新整理一下混亂的思緒了..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將感覺埋在心底下..
這是一種壓抑吧..
但是這陣子卻愈來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
心底明白自己真正的感覺..
腦袋卻拚命說謊..
也許是因為一種莫名其妙的責任感..
所以才想拼命後退吧..
純粹打出心中的感覺..
好累呀..--''
CHEM補課又要返八點半..Orz
不過還不錯,因為終於KO了本PHYSICAL CHEM II..=V=''
讀完中六發覺自己唸了三本(定係兩本幾..)這麼厚的書也蠻滿足..*V*
唔該哂魚蛋呀..=]
哈哈,今日唔知咩事..
我計咁多次數錯咁多次..-V-''
得閒睇o左PETER套戲先..
呢個假期真係好短../.\
因為是你 王心凌
第一次我發現自己可以這麼堅定
不管別人怎麼關心我就是愛你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也許有一點點任性
我只是忠於自己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清
有時一個眼神就能看透真心
雖然你也可以選擇逃避或置之不理
但你知道的我還是會等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雲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清
有時一個眼神就能看透真心
雖然你也可以選擇逃避或置之不理
但你知道的我還是會等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雲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雲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