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幾天沒有打部落格了。
這幾天真的忙得要命,
每一天回到家去都已經呼嚕大睡囉!
今天,我一整天都心情不好,
整個人很暴噪呢!
幸好還有他和恩子
每一次不開心的時候,
我都可以在他面前放聲地哭
哭完之後人都舒服了
只有在他面前我才可以這樣子
雖然我聽不到他說甚麼
但是我知道他很愛我
他會保護我的
只有到他面前我都會有一種被保護著的感覺
我一直在他懷裡
很溫暖,
誰也沒辦法取代他...
今晚看了本書,
那個殷向真的很煩耶
江純都跟他講不要到學校找她
他老是這樣子,
總要叫女友在眾人的面前出糗
為甚麼總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不顧人家的感受
戀愛不是雙方的嗎?
這只會令人家覺得你好反感
可惜殷向不明白這個道理,
看起來遲早都是分手收場的啦!
愈看得多這些愛情小品
我覺得這種東西很恐怖
沒有把握,只會叫人傷心
又會有很多顧忌
圈子只會在兩個人的世界
可必自討苦吃呢?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