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今天的節目可豐富了
早上約了ET, YUMI和羅振一齊去溜冰..
好玩極了
我們還玩了hide and seek
在溜冰場上玩hide and seek..
還是第一次吧!
真的又刺激又好玩!
不過我們好像在欺負羅振呢....
i"m so sorry..
不過下一次...
我們還是會一樣的....=]
之後,我們到kf買model..
gundum呢...
et非買那個底衫人不可呢..
有那麼漂亮的freedom也不買..
是基拉的...又帥又英俊...他也不選..==''
我們還去打機..
第一之在kf打機
那裡真的很好玩耶!
特別是那個戰機...超讚
大家非玩不可喔!
之後又回到tw
玩 basketball
我贏了羅振和et
hohoho~
本來明天可以去見工..
不過$3000一個月...
還要賠上車費..
還是不要去好呢....
工作9小時@day
時薪只有$16.
比做kcf and m記還差..
p.s.我今天真的好好好開心喔!
謝了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