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y90526
暱稱: (づ ̄ ³ ̄)づღ囡β﹏ஜ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努力爭取你的愛.。
愛上了你,我沒有後悔, 幸福,溫暖全都是你給我, 我就像活在故事書裡的公主, 永遠有你這位王子保護著我, 靜靜的看著你, 你每一個笑容,動作, 都令我心動不已, 令我腦海全都是你... 有時你是英勇的王子, 努力保護著我不被受傷害, 有時你是可愛撒嬌的孩子, 堅強太多總想在我擁抱下睡, 我就是這麼貪心, 得到你的愛又想得到更多的愛護, 在我心目中,, 你是最愛我最鍚我的一個, 我不需要榮華富貴,名成利就, 我只需要你的愛... 我只想永遠被你擁抱, 令我仿如在童話故意裡, 就算現實給我們是殘酷和傷害, 至少我們彼此可以擁抱, 得到你的愛, 是我的榮幸, 希望永遠只得我一位''幸運兒'',.,.
最新文章
重新啟動
新一年,新開始~~
新成員- 牛牛
甜蜜的一夜@o@!
灰呀
文章分類
全部 (20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2
留言總數: 28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2082
站內搜尋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今天我認真地說 

你們沒可能胡亂猜測我為人 更不可能把自己一套想法套在我身上

你們清楚我為人嗎??清楚我性格嗎??

我是未能未做好我自己  但我敢說我心中只有他  眼裡也只有他

隨你們信不信也好  隨你們亂想一通也好

我自己做過什麼我自己最清楚最明白

我把一切跟異性接觸的東西也斷絕了   相比下呢??

敢說自己能做得好100分嗎??  

我這樣說也許很多人也不滿意 油其是對我深存誤解的人

我承認自己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沒可能要求我十全十美  有時候我已經好努力地去盡我女朋友的責任

但是你們看得到嗎  會知道我做過什麼嗎

永遠只會看見我不好的一面 性格笨拙我會很開心? 

我做得好 有沒有人會知道一 或是會稱讚我

是的 由一開始我沒想過 戀愛會涉及這麼多

我以為會簡簡單單大家愛大家  我沒想到會涉及其他人的意見

對我有偏見的人 就連我轉頭看一下其他事物也會覺得我在看其他異性

就算我說什麼 也許沒有人信 但你們覺得自己也一樣沒有看過其他異性嗎

我無心你們不信 可是你們有心的那些人 又會是正確做法嗎? 

我真是很想乾脆把眼球直接套你們身上 好讓你們知道我在看什麼!

還想我怎樣? 應該說我還可以怎樣 

隨隨便便被別人看到我成這樣的人 

又不想想 如果我真的是這樣的人  是誰會最清楚? 是他 

我連msn的異性也封鎖了  我沒所謂  還想我做什麼

男性永遠只想擁有一個女朋友就是  煮飯叻 懂家務 細心 溫柔 體貼 大方 不要求男朋友買東西  不化濃妝

懂得打扮自己  聽話  可以善用金錢不亂花  思想要成熟 有時候要笨笨的  身材好 樣貌好  什麼事也可以忍受 就連男友偶爾偷吃也要忍受扮看不到不知道   身上不要有暗倉  事業成就不能高過男友    對吧?   說中了多少樣

我自問自己沒可能做得到很多東西 我不能同時把很多東西也做好

你們這樣想我說我   我很生氣  為什麼不把事情分得黑黑白白  就直接想到我這樣

我身邊朋友清楚我為人 每一個都認識我 差不多5-6年以上  都未曾想到我這樣 你們認識了我多久

我連朋友家人也放棄了  萬一有什麼事情我又做得不好  我真是會變到什麼都沒有

你們又不想想這些   我很難過... 我認錯總好過連錯不會認的人 我肯改好過連改都不肯改的人 

我比以前已經改變了  有時候不用問不需要別人我也能把事情做好  但會有人知道嗎 有人稱讚過我

我沒說話可以再說  我不明白為什麼男性不是100分 卻要女性做到100分  隨你們怎樣

以上這些就是給對我有誤解的人看

以下的是給我老公看

我很感謝你為我做過這麼多  有時你做過的東西我不知道  不代表我不領情 

但我想你 簡簡單單跟我談戀愛就夠了 不用辛苦自己  二人一起是要開心快樂  就算你沒有做 我也一樣這樣愛你

 

 

 
更新時間:2008-01-23 09:0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