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 寫日記囉 登入 論壇 member

 
暱稱: ╭★*-丫靖..*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我走啦........掛住梨地>_<

 
2006 年 7 月 20 日  星期四

聽日我走搭飛機返大陸啦!!!!

我諗應該一個禮拜到我就會返返黎

我會攞個衣架出黎,,,,掛住你地>_<

:::::::::::::::::Say You Love Me :::::::::::::::::::::

     下過大雨的天空 我的彩虹灰灰的
 是否你還會記得 說過你會牽著我的手
 烏雲密佈的天空 我的回憶溼溼的
 沒有你愛著的我 讓我開始學著和孤單做朋友
 *我的心中還有太多話來不及說
  我們還有太多地方沒一起去過
 #say you love me 眼淚在求救
  say you need me 別讓我難過
  我好脆弱 不知該要怎麼做
 △say you love me 不能再重頭
  say you need me 別把快樂 通通都帶走
  我的心痛 你不懂
 是不是不夠勇敢 我的心越飄越亂
 忽然失了方向感 哪裡能找得到答案
 總是一個人守候 因為你習慣自由
 等不到你來愛我 明明兩個人卻反而更寂寞
 Repeat *,#,△,#
 say you love me 不能再重頭
 say you need me 別把快樂 通通都帶走
 請你不要 留下我

::::::::::::::::::::::::::::::::::::::::::::::::::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6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