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裝不悲傷*,`假裝我可以很堅強`
yu950313
暱稱: }:-"瑜-0-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Hamster`
去MK考章`
Holiday完結`
5/01/10 __ 14/01/10...
2009-10-25
文章分類
全部 (69)
[x'♥ Diary - ◆×` (51)
`]感覺-/] (12)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第一次做點唱 分類: [x'♥ Diary - ◆×...

今天真係好開心呀,

因為我今日係我第一天做點唱DJ啊,

好緊張啊,

到了學校,

最令我記掛的就是今天的節目,

我和我班的一位DJ一起到了學校禮堂,

終於到了開始的時候了,

有一位DJ沒有來,

我們只好把他的點唱做出我本來好怕用中央宣佈的咪高峰,

幸好我們是用禮堂宣佈的咪高峰,

好不容易,

我們唸了一個又一個的點唱,

終於完了,

恊助我們的姐姐說我們做得很好,

我對咪也很準,

好高興啊,

我做到了,

的好高興啊!!!


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吧!!!

發表時間:2009-02-23 06: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參加DJ訓練 分類: [x'♥ Diary - ◆×...

今日,

好緊張呀,

因為我同朋友參加了一個叫做"心意點唱DJ"的活動,

是一些老師和同學等的人對中五.中7師姐一些鼓勵的心意,

叫我地宣讀出來.
...............................................................................................
      ...校園DJ...
放學之後,

我們在LOCKER放書,

那個姐姐已經叫左我們進去,

教了我們一些的說話技巧,

好難啊:
咬字要清晰
不可以有懶音
說話要有一個高興的聲音
不可以用一些:啦.呀,嗯,啲等等的的詞彙
好難啊!!!
在咪度讀d心意卡出泥,好緊張呀,不知道我地會講成點呢????

發表時間:2009-02-23 06: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