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四  |
| 第一次做點唱 |
分類: [x'♥
Diary - ◆×... |
今天真係好開心呀,
因為我今日係我第一天做點唱DJ啊,
好緊張啊,
到了學校,
最令我記掛的就是今天的節目,
我和我班的一位DJ一起到了學校禮堂,
終於到了開始的時候了,
有一位DJ沒有來,
我們只好把他的點唱做出我本來好怕用中央宣佈的咪高峰,
幸好我們是用禮堂宣佈的咪高峰,
好不容易,
我們唸了一個又一個的點唱,
終於完了,
恊助我們的姐姐說我們做得很好,
我對咪也很準,
好高興啊,
我做到了,
真的好高興啊!!!
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吧!!!
|
| 發表時間:2009-02-23 06: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二  |
| 參加DJ訓練 |
分類: [x'♥
Diary - ◆×... |
今日,
好緊張呀,
因為我同朋友參加了一個叫做"心意點唱DJ"的活動,
是一些老師和同學等的人對中五.中7師姐一些鼓勵的心意,
叫我地宣讀出來.
...............................................................................................
...校園DJ...
放學之後,
我們在LOCKER放書,
那個姐姐已經叫左我們進去,
教了我們一些的說話技巧,
好難啊:
咬字要清晰
不可以有懶音
說話要有一個高興的聲音
不可以用一些:啦.呀,嗯,啲等等的的詞彙
好難啊!!!
在咪度讀d心意卡出泥,好緊張呀,不知道我地會講成點呢???? |
| 發表時間:2009-02-23 06: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