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顔のために… ≒ ゆや’s ブログ
ヲタク溺愛します❤
モウソウ×ヲタク 最高!XD
プロフィール
名前:ゆや≠小草
出身地:ホンコン
住所:黃大仙
誕生日:3月5日v182
血液型:不明
身長:172㌢か174㌢..ぐらい?
体重:㌧㌧㌧秘
趣味:音楽、入浴、妄想、映畫観賞、ピアス、
髪型:一團糟||||orz
口癖:。。。?
性格:知らない。典型雙重人格?
好きな言葉:FANS皆朋友 [燦笑]
好きな食べ物:オレンジジュース、イチゴ、メロン、ケーキ、なす、玉子、ラーメン
好きなブランド:VivieneWestwood、SUGARMAN、VANS、Dr.MARTENS、
好きな色:橙、粉紅
好きなタイプ:可愛い笑顔
好きな教科:日本史!!
好きな映画:動作、怖い、面白い
好きな音楽:METAL、ROCK
好きな花:ない...ですね★
好きな動物:ネコ!ウサギも(^-^)
嫌いな物:後悔、熱く
煙草:嫌い
ピアス:口1個、舌1個、擴耳1個、耳骨1個
紋身:中指1個
宝物:友達、BANDMAN、CD、雜誌
携帯電話:LG KF350 ICE CREAM~メロン
尊敬する人:X JAPAN! ...人?(笑)
今一番欲しいもの:回鄉卡、環、紋身
今一番やりたいこと:仕事。
ここだけの話:最近黑暗面多了。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我你他
人生
12012
2009-12-13
エゴイスト達*
カテゴリー
全部 (125)
お知らせ!! (10)
お誕生日☆ (3)
写真・雑誌・ビデオ (5)
気持ち♥雜文 (22)
♩歌詞♪ (3)
日剧★動漫 (9)
人間觀察 (43)
心理.質問.星座 (6)
愛人相關 (16)
新聞/NEW RELEASE (8)
コメント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リンク
音源集
☆★2008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四★☆


【悲與喜】 e53愛人相關

有些團是名字不好還是什麼...

怎麼可以一個團內接二連三有不開心的事發生的...

 ピアス 第二期發生了那麼恐怖/可怕的事後 隆之 還繼續努力到今天...

 隆之 很堅強牙媽牙

雖不知可信度有多高但現在我會對 K○NZI 這人有所保留。

 

 

然後 爺爺 的D團.. 也是3人...............

但!! 美歪 的事竟跟 hide 有關!!?!?

然後是 FREEWILL 社長 DYNAMITE TOMMY 的錯?

上年懷疑收取3億2400万円但幾日後竟說是誤捕

......。

 

天牙.......... 我竟開始有點討厭 FREEWILL 這公司(T_T)

不過他初監督的那套「attitude」我就會去看看

還有我一定要找到 竜馬妻 跟 凶樣 還有 某實驗電影 出來的!!

 

 

真的愈看愈發現更多..

原來 向日葵 跟 829 的 翼 還有 三狼 和 凌 曾一起組團...

後來 凌 的事 向日葵 曾打在BLOG上..

 

 

 

 

 

 


唯一的喜事是... 伶希 回來了!!!

09年初就可以看到這傢伙了!!

 

 

 

當我一開始查找BAND的資料時..

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地 徹! 底! 搜查.........

我好喜歡發掘一些我不清楚的事物面白い!而然記性並不是太好..
不行了.. 足足查了5小時.. 極睏.............。睏得想吐了....||||||||

v52008-11-27 10: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四★☆


【気..!!】 e53気持ち♥雜文

你明唔明牙!!!!!

係依家既VK比唔到我既感覺牙!!

 

 ↓↓↓↓↓↓↓↓↓↓↓↓↓↓↓

 

借用不知名人士的圖-v-

 

 然而‥ 這感覺愈來愈"虛無縹緲"...................

 

 

 

 

 

本大小姐近來 上了日本史-v-其實中學時西史科成績不錯~[傲]

雖然我的觀念是"過去了就算"但歷史是兩回事牙好嗎?XD

有什麼有關日本史的牙!?!?XDDD 除了大河劇!←因我已追看中[爆]

 

 

我想.....

電腦有更多空間..........

來放...一堆我想看的日劇動畫還有一堆看了令我發狂的舊時代VK物...........

本大小姐 特 愛 / 鍾 情 於80's∼90's的 視.覺.系.......

那時候的VK才是最盛大光芒發射得最厲害的時候!!!!!!!

現在的....... 不是不好...只是沒有以前的味道(T_T)......

而且大部份【好睇唔好食】

你說!!多久沒有新團/新譜令你感動牙!!至少我久久沒感動

唉............................................................... 新 不 如 舊 。

v52008-11-27 04:4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三★☆


【DETROIT METAL CITY】 e53日剧★動漫

哈哈哈哈哈!!!!![捧腹大笑] 好低能 早在看漫畫時已失笑XD 動畫仲正

 

 

ジャギサマ4連拍

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e30

 

 キャ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ヾ(*≧Д≦*)ノ゛

ジャギサマ(((((*´д`)=ззз

 

 每次看OP也注視著 出~盡眼力

因OP畫得比內容美XDD

 

 

 

 

 

 

 

最後‥

 

 

 

 

 

 

有人可以解釋下這 蘭花手 蘭花腿 是怎麼一回事嗎!?!?XDDDDDDDD

クラウザー也被嚇到了XD[誤] 背景也配合得非常好XD[毆]

v52008-11-26 01: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