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清風送爽,想起小時候的風。
亦都感觸了。
回想起以前中學時期與同學的玩樂
那時的我確實沒有現在的怕生。
現在的我可以說是慢熱,還是不接受人類,還是開始不懂得人際關係?
開始害怕與人接觸, 但又想認識新人類。
年代已經不同,時代已經轉變.
以前只會想這東西是否有趣或好味,現在只會想實用和價錢
到底是我自己變了還是其他人令我轉變了?
MONEY IS ANYTHING
開始對世界乏力,是我自己已沒有對外的戰鬥力還是我已經沒有衝勁了
身邊人令我開始覺得錢就是一切,每個人生存就是為了返工、返學、返工、返學再返工再返學‥
增值、增值再增值。務求上位再上位,令自己生活好過點
我已沒有如此奮鬥心。
學習是不會完的,樓價物價亦都會不斷升。
無止盡的地獄‥
心事?社工?朋友?情人?家人?
每樣都有,但不會連在一起。
我不會將心事告訴社工/朋友/家人,情人當初也有訴說不少‥但他只會令我愈訴愈低落。
為什麼?
近年表達能力差了很多很多,家人壓力大了,朋友與社工也以為我沒有煩惱
情人更覺得我的煩惱是芝麻小事!
以前我也會在BLOG上打心事,但.表達能力差了以後就沒有了‥
為什麼?
自我返第2份工開始,我的書寫能力加表達能力都差了。
這份工令我沒有時間觸碰小說,沒有時間觸碰電腦。
每天只有返工放工與豬朋狗友玩樂。
豬朋狗友?已久久沒連絡.除了是我沒有主動之外他們亦有自己生活
每個人與我之間的"線"也是幼無可幼,當我離開之後就會斷開.離別。
我被動了很多很多,不會主去找人也不會主動打電話
以前我會想很多很多節目與朋友遊玩,但現在想了也白費,根本沒有人相伴
每個人都返工返工返工。
返工間接令人生疏遠離,為什麼?為什麼香港地是這麼令人難以呼吸
是我太自由?是我太逃避?是我沒有好好讀書之過嗎?!
阿細說的沒錯,我錯過了人生可以擁有重要朋友的時機。中學。
中學的朋友,不是沒有,但他們都不是我的.我認.我佔有慾強
但近年佔有慾少了,因已不到我佔有,朋友的心裡還有我嗎?
我永遠都是那個對人歡笑的尹嘉!永遠都沒有煩惱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