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弄了足足2天........... 終於.. 終於.. 完成了!!
語法弄了我很久 最討厭SKIN要排位 所以只會久久弄一次XD
不過仍有些缺憾... 隻眼開隻眼閉吧!! [擦汗](*´艸`*)ねぇ❤
而且只能一頁一篇 ......... 不過我好喜歡這偽版!! 嘻嘻//////
7彩的7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誰了吧!! 呵呵呵呵呵呵
回想起某K小朋友以前也很喜歡穿B●●E的衣服
現在bobo團又偽B●●E版 XDDDD 難道只有我這樣認為!?
太可愛的名字了實在太不合襯可是我喜歡!!XDD[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