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朕去 的時候...有去看 他們! 的表演牙!!!XD
CELLT

vo.キヨト
對著他....我差點鬧了一個大笑話....(; ̄∪ ̄A
那天去到 {高田馬場AREA} .下樓梯跟工作人員詢問如何買票
就看到 向日葵 了!!!! → (心聲:哇!!!!!!!!是 AYABIE 的 向日葵 牙!!!!!!!)
可是我只是一個勁兒在笑.....交由親妹詢問.....
因為我們都不太會日文 ||||||| 所以 同 講.....
但向日葵還是堅持用日文跟我們交談!!!!!!!!!! XDDDDDD是否可愛XD?
{向日葵跟我說話牙!!!!! }
終於可以入場看LIVE了‥
到最後 (因為CELLT是主催所以是最後出場) 我才發現...
原來不是 向日葵 !! 是 キヨト 才對!!!!!!! 我認錯人了!!!
以前還沒親眼看過也已經覺得 キヨト 跟 向日葵 相像的了( ̄□ ̄|||||||||
想不到....近看也蠻像....難怪覺得聲音不太一樣 ...XDD
還在想...(怎麼向日葵也來看他們的LIVE牙(´∀`*))這樣......||||
幸好當初沒有大叫...「葵ちゃん!彩冷えるが大好き!!」........
真是.... 好運.. キヨト跟我說話了
※キヨト開LIVE前還有些鬍子未刮呢XDDDDDDDD

gu.kasumi
LIVE的時候 キヨト 去搭他的肩膀呢XDDD
是個害羞的好小孩

gu.こころ
這傢伙超可愛超級親民對FANS超好的說!!!!!!!!!!(;口;)
不停伸舌單眼裝可愛而又伸手下去給FANS觸摸還有跟FANS擊掌牙!!!(;口;)
可是他好像很討厭我..........|||||||每當他的目光掃過我就會快速避開|||||||
我站在第2層的第2排,,因為我 高 的關係.....所以十分顯眼的啦

ba.ミト
   ミトLEADER!!!!!!!!   XDDDDDDD
ミト的笑容好可愛的牙牙牙牙牙牙!!!!!!![尖叫*]
LIVE的第2天我突然撞到ミト牙!!!!!!!!
你說這是不是有緣牙!!!!!!!!!!! 
超高興是 ミト 的 素顏側面 !!XDDDD那時我在等電車,他由樓梯而上
我就在月台等候.一轉身!! 就看見了.......  幸せ♡

dr.mero
抱歉,,忘了他有沒有丟鼓棍|||||XP
本想打日記的‥
可是貼圖後.....打打下變成去日本見到他們的記事XDDDD
好了.....差不多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