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顔のために… ≒ ゆや’s ブログ
ヲタク溺愛します❤
モウソウ×ヲタク 最高!XD
プロフィール
名前:ゆや≠小草
出身地:ホンコン
住所:黃大仙
誕生日:3月5日v182
血液型:不明
身長:172㌢か174㌢..ぐらい?
体重:㌧㌧㌧秘
趣味:音楽、入浴、妄想、映畫観賞、ピアス、
髪型:一團糟||||orz
口癖:。。。?
性格:知らない。典型雙重人格?
好きな言葉:FANS皆朋友 [燦笑]
好きな食べ物:オレンジジュース、イチゴ、メロン、ケーキ、なす、玉子、ラーメン
好きなブランド:VivieneWestwood、SUGARMAN、VANS、Dr.MARTENS、
好きな色:橙、粉紅
好きなタイプ:可愛い笑顔
好きな教科:日本史!!
好きな映画:動作、怖い、面白い
好きな音楽:METAL、ROCK
好きな花:ない...ですね★
好きな動物:ネコ!ウサギも(^-^)
嫌いな物:後悔、熱く
煙草:嫌い
ピアス:口1個、舌1個、擴耳1個、耳骨1個
紋身:中指1個
宝物:友達、BANDMAN、CD、雜誌
携帯電話:LG KF350 ICE CREAM~メロン
尊敬する人:X JAPAN! ...人?(笑)
今一番欲しいもの:回鄉卡、環、紋身
今一番やりたいこと:仕事。
ここだけの話:最近黑暗面多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我你他
人生
12012
2009-12-13
エゴイスト達*
カテゴリー
全部 (125)
お知らせ!! (10)
お誕生日☆ (3)
写真・雑誌・ビデオ (5)
気持ち♥雜文 (22)
♩歌詞♪ (3)
日剧★動漫 (9)
人間觀察 (43)
心理.質問.星座 (6)
愛人相關 (16)
新聞/NEW RELEASE (8)
コメント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リンク
音源集
☆★2007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四★☆


【CELLT主催】 e53愛人相關

話說‥朕去的時候...有去看他們! 的表演牙!!!XD
CELLT

 


vo.キヨト
對著他....我差點鬧了一個大笑話....(; ̄∪ ̄A
那天去到 {高田馬場AREA} .下樓梯跟工作人員詢問如何買票
就看到向日葵了!!!!(心聲:哇!!!!!!!!是 AYABIE 的 向日葵 牙!!!!!!!)
可是我只是一個勁兒在笑.....交由親妹詢問.....
因為我們都不太會日文|||||||所以講.....
但向日葵還是堅持用日文跟我們交談!!!!!!!!!!XDDDDDD是否可愛XD?
{向日葵跟我說話牙!!!!!}

終於可以入場看LIVE了‥
到最後 (因為CELLT是主催所以是最後出場) 我才發現...
原來不是 向日葵 !!キヨト 才對!!!!!!!我認錯人了!!!
以前還沒親眼看過也已經覺得 キヨト 跟 向日葵 相像的了( ̄□ ̄|||||||||
想不到....近看也蠻像....難怪覺得聲音不太一樣...XDD
還在想...(怎麼向日葵也來看他們的LIVE牙(´∀`*))這樣......||||
幸好當初沒有大叫...「葵ちゃん彩冷えるが大好き!!」........
真是....好運..キヨト跟我說話了

※キヨト開LIVE前還有些鬍子未刮呢XDDDDDDDD

 


gu.kasumi
LIVE的時候 キヨト 去搭他的肩膀呢XDDD
是個害羞的好小孩

 


gu.こころ
這傢伙超可愛超級親民對FANS超好的說!!!!!!!!!!(;口;)
不停伸舌單眼裝可愛而又伸手下去給FANS觸摸還有跟FANS擊掌牙!!!(;口;)
可是他好像很討厭我..........|||||||每當他的目光掃過我就會快速避開|||||||
我站在第2層的第2排,,因為我 高的關係.....所以十分顯眼的啦

 


ba.ミト
ミトLEADER!!!!!!!!XDDDDDDD
ミト的笑容好可愛的牙牙牙牙牙牙!!!!!!![尖叫*]
LIVE的第2天我突然撞到ミト牙!!!!!!!!
你說這是不是有緣牙!!!!!!!!!!!
超高興是 ミト 的 素顏側面 !!XDDDD那時我在等電車,他由樓梯而上
我就在月台等候.一轉身!!就看見了.......幸せ♡

 


dr.mero
抱歉,,忘了他有沒有丟鼓棍|||||XP

 

 

 

 

 

 

本想打日記的‥
可是貼圖後.....打打下變成去日本見到他們的記事XDDDD
好了.....差不多了,,晚安!!

v52007-08-17 02:1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2007-08-15】 e53お知らせ!!

我這笨蛋又開了一個新日記了
原因就是我好喜歡用別的公仔圖案w( ̄▽ ̄)w
可是我還未改好板面
好現在去努力找圖案

 

..............................。
好睏.......不弄了,,

v52007-08-16 12: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