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顔のために… ≒ ゆや’s ブログ
ヲタク溺愛します❤
モウソウ×ヲタク 最高!XD
プロフィール
名前:ゆや≠小草
出身地:ホンコン
住所:黃大仙
誕生日:3月5日v182
血液型:不明
身長:172㌢か174㌢..ぐらい?
体重:㌧㌧㌧秘
趣味:音楽、入浴、妄想、映畫観賞、ピアス、
髪型:一團糟||||orz
口癖:。。。?
性格:知らない。典型雙重人格?
好きな言葉:FANS皆朋友 [燦笑]
好きな食べ物:オレンジジュース、イチゴ、メロン、ケーキ、なす、玉子、ラーメン
好きなブランド:VivieneWestwood、SUGARMAN、VANS、Dr.MARTENS、
好きな色:橙、粉紅
好きなタイプ:可愛い笑顔
好きな教科:日本史!!
好きな映画:動作、怖い、面白い
好きな音楽:METAL、ROCK
好きな花:ない...ですね★
好きな動物:ネコ!ウサギも(^-^)
嫌いな物:後悔、熱く
煙草:嫌い
ピアス:口1個、舌1個、擴耳1個、耳骨1個
紋身:中指1個
宝物:友達、BANDMAN、CD、雜誌
携帯電話:LG KF350 ICE CREAM~メロン
尊敬する人:X JAPAN! ...人?(笑)
今一番欲しいもの:回鄉卡、環、紋身
今一番やりたいこと:仕事。
ここだけの話:最近黑暗面多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我你他
人生
12012
2009-12-13
エゴイスト達*
カテゴリー
全部 (125)
お知らせ!! (10)
お誕生日☆ (3)
写真・雑誌・ビデオ (5)
気持ち♥雜文 (22)
♩歌詞♪ (3)
日剧★動漫 (9)
人間觀察 (43)
心理.質問.星座 (6)
愛人相關 (16)
新聞/NEW RELEASE (8)
コメント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リンク
音源集
☆★2007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二★☆


【煲KERORO + 極道ヾ(゚∀゚)ノ▩】 e53人間觀察

今天一整天都在煲電腦呢~*v216 嬉しい∼*

看了v155《KERORO軍曹》

 

不停聽著であります!です∼♡でござる。v156牙這個比較少聽到v398

看了『KERORO軍曹 - 122:KURURU 詛咒之DVD + 夏美 一切禁止』後...
真的覺得..如日飯所說的!!XDDD クルル 真的在欺負 ギロロ 啦!!!!![指]

怎可以利用 夏美 頭來戲弄 ギロロ 啦!!!!XDDDDDDDDv352e280e266
還有『KERORO軍曹 - 017:KERORO vs 夏美 水中大決戰 + 冬樹 歡迎來到恐怖世界
竟然用 ギロロ 來評分!!!!!!!! 那有人欺負得那麼出面的!!!!!!v313

 

KERORO軍曹 - 122:KURURU 詛咒之DVD + 夏美 一切禁止
這集好可愛牙 ケロロ 竟然尖叫了!!!![拍案叫絕]e287
實在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然後看v155《ごくせん》

實行一日一集XD
今天看了第2集v360 sale感動嗎- -
不過 小池 真的有可愛到呵呵

 

 

還有看了v155《Sensitive Pornograph》

這張真的是不cut下來不可!!XDD
為了CUT這張圖我可是突意找AVI檔的!

ホラ!後面的ポスター!!
明明就是 漫畫版的封面 啦!! 惹笑.....XD

 

 

 

今天被傻豹召喚- -
落明愛.....被一個久久不見的人說我
那時候我正正吃著糯米雞什麼事?? 是叫我不用吃了嗎

 

 

話說先前我因跌了 粗唇環 而改戴 唇針←幼很多很多!!
昨晚 因 唇針 被本 大小姐 咬斷 了。
        (話說本大小姐有一個惡習就是會咬唇環了
而 穿回粗唇環 ,哇‥被強行擴大的唇洞直到現在也還是很痛呢!!
昨晚好像真的所有感官都集中在唇上似的- -\
気持ちいい♡♡♡♡♡♡♡

 

 

 

好了小內我繼續要找你的珍貴片段了v434這東西像コヤマ嗎?XD

v52007-10-31 01:5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一★☆


【投入J家(!!)】 e53愛人相關

回.歸!!!!
好久沒打日記了其實我只是想打....

我...
原本電腦有6G的(^ー^)☆

可是
我為了一個人!!

6G 用清光了................( ̄▽ ̄)彡彡彡.................

 

 

 

 

 

 

 

 

へへ♡

就是內 博貴!! UCHI HIROKI 啦!!!!!!!!!!!!!

這個粉紅色小生物!!!!!!!!!!!!!!!!!!!!!!(ノ≧□≦)ノ

真的可愛屎了!!!!!!!!!!!!!!!!!!!! (≧ε≦)//////////////////////

 

瘋狂下載 関ジャニ∞ 的東西牙!!!!!!!!

我就是為了宣揚我!! 變了!! 亮內飯!!!!!!!!!!!!!!!!!!!!!!!v313〔讓我迷一會吧XD〕

嘻嘻... 我那6G 都獻給了小UCHI啦...
乖乖的給我 高質視頻 吧

 

好了! 我繼續去看我的 小內 跟 毒舌亮 了!!♡

v52007-10-30 03:2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30 日  星期日★☆


【發見】 e53愛人相關

- -....................................

我.............

只是........

隔了幾天沒去 bis 的 官網 罷了.....

那麼快就給我改了!!!! [抱頭]Σ(-Д´-)




那來的大叔!!!!!!!!!!!!!!!!

 

 

然後然後!!
CANDY 解散了嗎?
怎麼 真夜 跟 妖芽 組了新團『Dear Bitch』

妖芽好美哦\(*´∀`*\).....♡彡

像某人嗎? 像某人嗎? 像某人嗎? 我都覺得像某人的了....XD

 

哈哈!!!!!!!!!!!!!!
我發現了!!!!!!!!!
我家 CELLT 的 ミト 跟 ナイトメア 的 柩 是と.も.だ.ち!!
多麼美妙

ミト 人緣真好

v52007-10-01 12:3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