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 我有冇睇錯牙?? 下!!(゚Д゚)!!

無聊上 関ジャニ∞ 官網掃!! 就見到!!
錦戶 亮 你竟然今日生日!!!!!!!!!!!!!!!!!!!
好啦送2大根蠟燭比你啦

外加一大喳圖!!!(≧ω≦)/

這就是傳說中的 関ジャニ∞戰隊 嗎!!?XDDDD 我要看小內的ピンクピンク!!


哈哈實不相瞞我是喜歡了 亮君 的笑顏...

染髮比較好看. 是吧? 是吧? 淡色系特別好看

尤其今年6月時上 Music Station 的時候!!!好好看哦

左手面的鏡中那個比較好看......[毆]

中箭!!!!!!!!!!!!!!!!!!!!!!!!!!!!!!!!![皺眉抓心口喘氣]
由於眼神太深情的關係!! 所以本小姐加工了變可愛了....
看右面!! 面珠登上那3條線!!(*´∀`人)

最後!! 殺左我啦
.................!!!!!!!!!!!!!!!!!
這張真是!!!!!真是!! ドキドキ です。
錦戶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其實若非我碰巧看到我也不會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