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顔のために… ≒ ゆや’s ブログ
ヲタク溺愛します❤
モウソウ×ヲタク 最高!XD
プロフィール
名前:ゆや≠小草
出身地:ホンコン
住所:黃大仙
誕生日:3月5日v182
血液型:不明
身長:172㌢か174㌢..ぐらい?
体重:㌧㌧㌧秘
趣味:音楽、入浴、妄想、映畫観賞、ピアス、
髪型:一團糟||||orz
口癖:。。。?
性格:知らない。典型雙重人格?
好きな言葉:FANS皆朋友 [燦笑]
好きな食べ物:オレンジジュース、イチゴ、メロン、ケーキ、なす、玉子、ラーメン
好きなブランド:VivieneWestwood、SUGARMAN、VANS、Dr.MARTENS、
好きな色:橙、粉紅
好きなタイプ:可愛い笑顔
好きな教科:日本史!!
好きな映画:動作、怖い、面白い
好きな音楽:METAL、ROCK
好きな花:ない...ですね★
好きな動物:ネコ!ウサギも(^-^)
嫌いな物:後悔、熱く
煙草:嫌い
ピアス:口1個、舌1個、擴耳1個、耳骨1個
紋身:中指1個
宝物:友達、BANDMAN、CD、雜誌
携帯電話:LG KF350 ICE CREAM~メロン
尊敬する人:X JAPAN! ...人?(笑)
今一番欲しいもの:回鄉卡、環、紋身
今一番やりたいこと:仕事。
ここだけの話:最近黑暗面多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我你他
人生
12012
2009-12-13
エゴイスト達*
カテゴリー
全部 (125)
お知らせ!! (10)
お誕生日☆ (3)
写真・雑誌・ビデオ (5)
気持ち♥雜文 (22)
♩歌詞♪ (3)
日剧★動漫 (9)
人間觀察 (43)
心理.質問.星座 (6)
愛人相關 (16)
新聞/NEW RELEASE (8)
コメント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リンク
音源集
☆★200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一★☆


【笨蛋回歸!!】 e53人間觀察

不知為何我自己看不到【糟】那篇登了出來- -||||||||||||

星期日風和日麗
12時許就比細佬柴叫醒了刷牙洗臉沐浴
突然 母親大人 來電!!!

!!

母親大人飲茶還是跟細佬柴吃早餐呢...

 

最後.

本大小姐

選擇了

 

打給細佬柴詢問意見先...

最後是跟母親大人飲茶牙!!!

 

飲茶買送期間細佬柴打來陪完母親大人就找他
說了有個笨蛋過幾天"可能"會回來

回家後就致電細佬柴.
去西園陪他吃他的早午餐

 

然後就去了陽光‥
打瞌睡差點睡在細佬柴的肩上

 

※征吾超帥!!!!!!!!!!!!!!!!!!![炸]
 右典好像瘦了!!! 悠媽媽好像key上去..........[毆]

 

下午時。
電話響起.來電畫面 傻 豹 !!!!!!!!!

什麼什麼?!?! 怎麼傻豹回來了嗎!?!?那麼快!!*狂汗

原來那邊有人半年也找不到一份.......而且有70多人跟傻豹搶生意.....
陪傻豹去OK買電話卡‥這小子終於有手提電話用了!!!!!! XDDDDD
順手買了杯美綠雪糕

過了不久杰哥哥來了練完跆拳道(≧▽≦)/

 

 

家建來了.去麥當當吃晚餐
吃到最後家建因聞到討厭的味道一個箭步跑走了

去祥記,然後回家。

原來在我不在的時候家裡發生了龍挑鳳.鳳咬龍的戲碼

無緣無故又燒到本大小姐的頭上真麻煩

說好了下年才讀書怎麼說的好像我永遠也不讀書似的!!

 

這件tee我也有呢!!

 

今天的午飯是父親大人親手煮給本大小姐吃的//////呵呵幸福
今天‥一上班..艾肥就問我.打好了信沒有真鬱悶....

幫父皇開裕東的門.然後在裕東玩電腦.傻豹來探我XDDDDD很快就走了.去牛頭角拿身份證

艾肥打來‥發現了本大小姐躲在這裡避世!!- -!!!
召喚了父皇去耀東.......玩多一會‥就想睡了...
忽然看見一大班高人進來兒童這邊.原來是細佬柴 傻豹 跟 肥綱XDDDD
太好了那細佬柴就坐在這裡我就可以躺在桌上小睡了..

5時了就回到耀東.不想吃晚飯了.HEA了它算吧- -
跟玉娟姐說了我今天去了驗血XDDD
還有玉娟姐話傻豹幹嘛那天那麼小家子氣地走了XDDDD!!!!好好笑

峰.吹水揮.鮑魚.浩MING回來了
浩MING說我幹嘛頭髮剪的那麼像男孩(T_T)
話說方才浩MING剪了我的2根頭髮去扣電話繩||||||||||
FING/轉多兩轉就斷了XDDDD我的頭髮養份蠻不錯的

6時傻豹走了.那時細佬柴才知道我剛剛是吃飯時間( ̄□ ̄)!!

問要不要買飯給我吃真好~不過他把我的媽咪麵吃了大半包- -害我要再買....

賣錶那請了他哦!!太好了XDDD努力的上班哦

晚上不停的狂踩父皇會跟母后分手.米辦法.這是事實
好喜歡麗娜∼她人好好哦!
肥KING說我怎麼身體厚了那麼多牙!!!!!!我.肥.了!!!!!!!嗚(TAT)

回到家本想忍口不吃任何東西的!! 因為晚餐還沒有吃....
吃了幾條酸酸的梅子後就沒胃口了........好神奇哦.....
可是母親大人打來....誘惑了本大小姐...............orz|||||||||||
最終....又要肥了!!!!!!!!!!!!!

 

現在我是穿著長袖衣服在家的!!!!!!!
很有冬天的感覺!!!!!我愛!!!!!


※超可愛右典一隻

v52007-09-11 12:1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9 日  星期日★☆


【糟】 e53人間觀察

糟糕!!- - 良久沒有打日記了!!

可是沒有打日記的日子發生了很多事! (◎_◎;;)
現在只好片段的打回....... XDD

 

9月6日.
傻豹要去澳門工作.
將會離開本小姐一個月.
甚至一年也不定.

本身是9月5起程的,我還故意放假叫傻豹臨走前打給我的!
傻豹打來說他要起程了心裡有百個不願(>_<)
可是上了新屋幫忙裝修之後...因太夜而明天請早...

豹豹上新家後本大小姐就跟細佬柴回家換衣服洗澡.
我在外等了很久- -他不時探頭看我XDDD這天的他特別可愛哈哈

一起去尖沙咀領薪金,本想去買鞋的.可是豹豹急CALL- -不得不回東邨....

晚上跟細佬柴還有豹豹吃晚飯後就回家了。

這天打給細輝哥- -不小心叫了他一聲 "阿大" !!XDDD
「連你都叫我阿大牙?!(笑)」
然後夜晚就說我跟細佬柴是有點關係的|||||
過不久再說我跟豹豹有關係......好搞笑XDDD

 


想染紅髮tattoo が 欲しい です。

不知受了什麼刺激想要紅髮.就是這樣。

 

9月7車姑帶了細佬柴跟家建去見工
賣錶sales說好了如家建做滿3個月我就光顧他XDD
          不過他好像沒什麼心- -\

 

9月4那天跟傻豹去看【火拚時速3】
為了紀念最後一次
可是那傢伙居然給我發脾氣走人!!!!!!!!!!!!!!!!!!!!!!!!!
過了時間又不能改飛!!死死地氣進場....
那一刻真的想以後也不理他- -
可是第二日我們又沒事了‥XDDDDD

 

 

某天- -細佬柴問我想不想要試試打女孩
就這樣一巴打過去就好了

你們的這些事我不想知也不想理。你們也不想我知對啦

 

乃人嫖還是要我辭職- -
我恨他!!!! 雖然他不跟我說話的時候我也想走...
可是當他要我走的時候我又想跟他鬥氣XDDDD

抱歉 乃SIR 你 現在 只是個 軀殼

 

9月2那天跟豬豬見面了呢!! XDDD
 {看電話SMS才記起.牙!原來這麼久了}

 

發生了太多事了‥都不太記得XDDD

 

熙爸爸要回外國了,,9月2撞到他.跟他們一起走
他們去打桌球而我就在旁打PSPXDD
然後他們上去打邊爐我就CALL傻豹一起去新家

 

這幾天都撞到人‥應該是來明愛才對XDDDD
首先 ROY 跟 潘文浩 來.....2個互相誘惑對方不上日校/夜校的傢伙- -
來填YA表!!XDDDDDDDDD

然後是9月7....看到 LILI 跟 4眼妹 ,,差點記不起 4眼妹 叫什麼XDDDDDDDD
WING!! 最後都有記起...她們在明愛門外打排球|||||||||

還有先前 油雞 跟  龍五 !!XDDDDDD
油雞 跟 斌爺 穿情侶裝來!! 爆笑*不過斌爺太矮所以下擺很長-v-||||||

然後到今天9月9...柏年..
釗都有來.不過一會就走了

 


我好喜歡男裝背心牙!!!!!!!

超級喜歡!!!買了數件放在家了XDDDD

 

好了不想重看了‥錯字容後再改‥訓!!

v52007-09-09 01: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8 日  星期六★☆


【留言】 e53気持ち♥雜文

to:花花

真的嗎?! 我有成熟到嗎!? 我在翻你的舊日記看到你說我成熟了!!!!!!XDDD
好驚訝!!!! 看你的日記我覺得是你變成熟了呢:P
但我想以後也是小孩心態呢-v-我沒有成熟牙!! 我還是小朋友....XD

fr:草草

v52007-09-09 02:5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