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我自己看不到【糟】那篇登了出來- -||||||||||||
星期日 風和日麗
12時許就比細佬柴叫醒了 刷牙洗臉沐浴
突然 母親大人 來電!!!
2選1!!
跟母親大人飲茶還是跟細佬柴吃早餐呢...
最後.
本大小姐
選擇了
打給細佬柴詢問意見先...
最後是跟母親大人飲茶牙!!! 
飲茶買送 期間細佬柴打來 陪完母親大人就找他
說了有個笨蛋過幾天"可能"會回來
回家後就致電細佬柴.
去西園陪他吃他的早午餐
然後就去了陽光‥
打瞌睡差點睡在細佬柴的肩上

※征吾超帥!!!!!!!!!!!!!!!!!!![炸]
右典好像瘦了!!! 悠媽媽好像key上去..........[毆]
下午 時。
電話響起. 來電畫面 傻 豹 !!!!!!!!!
什麼什麼?!?! 怎麼傻豹回來了嗎!?!? 那麼快!!*狂汗
原來那邊有人半年也找不到一份.......而且有70多人跟傻豹搶生意.....
陪傻豹去OK買電話卡‥這小子終於有手提電話用了!!!!!! XDDDDD
順手買了杯美綠雪糕吃
過了不久杰哥哥來了 練完跆拳道(≧▽≦)/

家建來了.去麥當當吃晚餐
吃到最後家建因聞到討厭的味道一個箭步跑走了
去祥記,然後回家。
原來在我不在的時候家裡發生了龍挑鳳.鳳咬龍的戲碼
無緣無故又燒到本大小姐的頭上 真麻煩
說好了下年才讀書怎麼說的好像我永遠也不讀書似的 !!

※ 這件tee我也有呢!!
今天的午飯是父親大人親手煮給本大小姐吃的//////呵呵 幸福
今天‥一上班..艾肥就問我.打好了信沒有 真鬱悶....
幫父皇開裕東的門.然後在裕東玩電腦.傻豹來探我XDDDDD很快就走了.去牛頭角拿身份證
艾肥打來‥發現了本大小姐躲在這裡避世!!- -!!!
召喚了父皇去耀東.......玩多一會‥就想睡了...
忽然看見一大班高人進來兒童這邊.原來是細佬柴 傻豹 跟 肥綱XDDDD
太好了那細佬柴就坐在這裡我就可以躺在桌上小睡了..
5時了就回到耀東.不想吃晚飯了.HEA了它算吧- -
跟玉娟姐說了我今天去了驗血XDDD
還有玉娟姐話傻豹幹嘛那天那麼小家子氣地走了XDDDD!!!!好好笑
峰.吹水揮.鮑魚.浩MING回來了
浩MING說我幹嘛頭髮剪的那麼像男孩(T_T)
話說方才浩MING剪了我的2根頭髮去扣電話繩||||||||||
FING/轉多兩轉就斷了XDDDD我的頭髮養份蠻不錯的
6時 傻豹走了.那時細佬柴才知道我剛剛是吃飯時間( ̄□ ̄)!!
問要不要買飯給我吃 真好~不過他把我的媽咪麵吃了大半包- -害我要再買....
賣錶那請了他哦!!太好了XDDD努力的上班哦
晚上不停的狂踩父皇會跟母后分手.米辦法.這是事實
好喜歡麗娜∼她人好好哦!
肥KING說我怎麼身體厚了那麼多牙!!!!!! 我.肥.了!!!!!!!嗚(TAT)
回到家本想忍口不吃任何東西的!! 因為晚餐還沒有吃....
吃了幾條酸酸的梅子後就沒胃口了........ 好神奇哦.....
可是母親大人打來....誘惑了本大小姐...............orz|||||||||||
最終....又要肥了!!!!!!!!!!!!!
現在我是穿著長袖衣服在家的!!!!!!!
很有冬天的感覺!!!!! 我愛!!!!!

※超可愛右典一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