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真的會幸福下去嗎? |
很快又月尾了 ~~~
即係好快就到4月6號 ~~
某伶蠻期待這一天呢 ^^"
但某伶次次看人家的
就好似好幸福
很快就一年了 -33333333-"
就好似側面怪 同HY
好似勁幸福禁 -333-"
看看自己同玲,,,
又好似冇咩特別禁._."
今個月不要提LU~~ = 3 ="
成日都係頭一月幸福仔 ~~
第2個月就淡淡的 ~~
雖然有同過占B講
占B亦叫我唔洗擔心 ~_~"
呵~~ 我地又差不多兩星期沒見了
我亦知道他病了好幾天 / 3 \"
咳到成晚訓唔到 T3T"
擔心死我 T___T"
雖然他說沒有事 ~~
但應該蠻辛苦的 / 3 \"
見他琴日又好像唔開心禁 ~~
我又唔知發生咩事 T3T"
玲你記唔記得你說過 ~~
星期5陪我嗎 !?
不要食言喔 T___T"
星期5就等我梨照顧你喇 >33<" 
~怯~
很想要求你會三更半夜陪著我
然而我怕 我的聲音你已聽得太多
怎麼可能要你每次開心快樂全為我
還怪你 你跟知已也見得比我多
期待你的花會開 其實自己也都討厭期待
恐怕正式真實戀愛 痛恨明日也許分開
這麼不知所謂怎麼愛
*為何還沒有初吻便要怕失戀
約會末完便掛念
傻得我晚上過份期求明天
以為你會在眼前
為何還沒有吵架 便怕(要)與你開戰
每日面臨你考驗
頭一次顧慮我沒動人條件
懷疑全是我問題 沒發現
(還擔心我沒氣力去到終點
還聽講過分瞭解沒發展)*
#明知單戀驚險 但我還末脫險
如果初戀膚淺 怎麼我會興奮狂熱
但卻又什麼都怯#
天天失眠 我怕消失氣力纏著你
然而據說 愛得精彩別要貪生怕死
怎麼可能愛你愛到將我自己捐給你
還怕你會將感激變成對不起
REPEAT*#
明知單戀驚險 但我還末脫險
如果初戀膚淺 怎麼我會興奮狂熱
什麼都想 什麼都怯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3-27 07:5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