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飲醉了不知為何會回到他的家睡,自己不知不覺返左去,他媽媽一見到我十分不高興,根住他帶左我落樓下傾計,其實我都不太清楚我們究竟傾過d 咩,見到佢電話同某個女仔有sms 來往,他開始想跟其他女仔來往嗎?他對她有好感嗎?我不知道...害怕知道...我好唔開心,但他仍然說無野,究竟邊句真邊句係假?之後我就返屋企,約好他下午再見面.
對你講不出 因她你已心動
還是撤退任你造美夢 別來相送
對不起...我太胡鬧了,請代我向你媽媽講句對不起,這個家我是多麼喜歡的,他們我也十分鍾意,在我心目中已經是屋企人一樣.
下午大約6 點左右,他出來找我,我們去了mk 食野之後入去西貢,坐車時他攬住我,我真係好開心呀,好鍾意呢種感覺... 西貢碼頭的這條橋上有過我們曾經的回憶,還記得他第一次攬住我,我們一起睇星星...太多太多了,今天再回到這個地方,百感交集...他說讓我們順其自然,叫我唔好迫佢.我個心好痛,每一樣野本來是我所擁有的,現在竟說甚麼順其自然,可以嗎? 他還說如果我改他便會回到我身邊,是真的嗎?他說他喜歡從前的我,問我為甚麼會變成今天這個我...是我真的變了嗎?還是他已不再愛我所以覺得我變了?之後我們回到休樓下,他要我把他屋企的鎖匙還給他,我真不願意,因為這是我的,是不是代表我們真正完了,連這最後的都要拿走...最後他對我說所有野其實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差,只是我自己諗埋一邊.我不明白他這句話的意思.但我會努力,我會比佢睇到真正改變的我,希望到時他真的會回來我身邊.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