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Mon...玩完啦,要返學啦!!
又係最無MOON的星期1呢,1大早起身。
做著數學功課,1大堆工作紙,害得我差點遲到呢!!
忘記了辯論MEETING,死—
惡夢終於來了,每個星期1也要到HALL唱校歌。
第1次,唱了大概11次。。。有學校會唱那麼多次嗎?!討厭校歌中````
回到課室,無左半堂CIT啦。好好好!!!!!!以為唔洗DICATION,點知。。。
不過,好容易,錯左1個炸,哈哈 ^ _____ ^
落堂,大概上左3個字到啦!!!!!!!史上最短的1堂呢!!!!!
中史,好火爆的MR LAU。
無交作業的FRANKIE,SAM{薯榮},JK 死了。。。被人話爆。。。
但阿姨的1句「移民浩」將火藥味變成笑聲啦!!!
阿姨的鄉音笑死我呢 >>>> HAHAHA <<<<
猜:誰是「移民浩」呢??[提示,邊個係我個班係叫「文浩」嫁??]
數學,COMMON TEST改左聽日,正牙!!!
MR LEUNG同我地對答案同溫書牙,真係好呢!!
ENG,書本仍在失蹤,開始擔心了。 {{決定要再買1本!! 錢的問題。。。唉
講左陣書,又看MOVIE lu!!
期待的JOURAL終於派回呢,我的題目是「KOREA,MY FAVOURITE!」
{{對大家來說,很討厭吧!! HAHA
講到韓國,當然要說我的偶像呢!!
C.C.C.的評語,也說覺得RAIN是與其他韓國歌手不同的,他是比較特別的!!
眼光真不錯@@@ 你們的樣子>>>> = _ =" 好了好了,不說呢!!!
LUNCH,飯後,112室,練舞。
終於開始練舞,期待期待!!
中文,討論課,氣氛不太好,朋友們,多謝受了我的樣子。
L.S.,忘記帶WB,俾心機的聽書。
惡夢再次來臨,調位!!!!!
與牙YU坐,幸好前面有1直暗戀著我的JANICE{{說笑呢!!!
放學,CIT ROOM。
練舞,班際的,大家就可以的,FIGHTING!!!
大概5點幾,碎餅練舞。好型呢!!!
ANNIE 有點事發生了,但沒有事的!!!你1定要加油加油牙!!支持你牙!!
回家,全家回家了,爸用電腦。可惡```````
吃了第一小件{{大概是14分1}}的月餅,好味呢!!
天氣又是我喜歡的歌了{{IT'S RAINING!!!
{{只是1句只是1句!!不說了不說了!!怕你們真的會討厭呢!!
不說了,溫書,拜拜""
P.S. ANNIE你說的事,正在思考中。
我偶像是鄭智薰RAIN{{韓國人來的!!,不是香港的李彩樺!!
{{特別與某些人說的,心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