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突然有一下雷聲把我弄醒了=V="
唉!*
那一下的雷聲..
令我的床..令床上的豬仔..
也嚇壞了!!*
雷聲喚醒萬物..
我也是時候要起床了!!
8*時十多分..我正式起床了!!

呆著呆著..
爸走了..
我只好從客廳中走回自己房間..
繼續我的白日夢..
突然..我斜望去爸媽的房間..
我想..媽媽還沒走吧!?
還研究NOKIA*3250~?!..
唉!
然後繼續我的白日夢了..
雖然正在發白日夢..
但我肯定我還清醒..
過了一陣了..
我忍不住了..很想跟媽媽一起研究
NOKIA*3250...
媽走了...
什麼!??!?!
我什麼開門聲也聽不到..
媽無聲地走了!?
還是我看見了的是..鬼?!
>V<"....怕怕唷~~

到了11*時多左右..
我叮了一客意粉=V="...
不久..
換衣服了!!>V<"...
很怪的裙子!*
之後..
帶著我的新電話[PANASONIC VS2*]
出門口了!!*

上了52*X..
不久...到了黃金海岸..
我隱約看見MISS MAY*..
她一上車..就坐在我旁邊..
她說:[看見了我也不叫我一聲!!]
我微笑..
我跟MISS MAY*談了很多話..
我已經忘記了..

之後我們一起行樓梯去...
到了屯門大會堂..
MISS MAY*又說..
[幹嗎你行那兒!?
行這兒嘛...]
我又無奈地笑了..
突然MISS MAY*說:
[可替我買飲料嗎?!
我很渴唷!!]
之後我用八逹通買了一盒提子汁給
MISS MAY*..
4元正..=V="...她說會還給我的..呼!*
這件事可不能讓媽媽知的!!XDD"

2時正才綵排..但我1時40幾分已到了..
CA* HALL..[文娛廳...]
唉..
呆著呆著..
然後我們一起進入CA HALL*~

彤彤還未到..
等了很久..還未到...
或者她已進場了..
不過我看不到呢..
但MISS HO*要我們上台..
叫著彤彤的名字..
也沒有人回應..
我想...
彤彤真的還未到..
唉..
怎知MISS HO*突然說..
家長們向中間方向坐去..
我旁邊多了一個男人..
唉!
這個位子是留給彤彤..
但我沒有..
因為那刻我呆著了..
[什麼?!什麼向中間方向坐去!??]
唉...
保不了彤彤的座位..
很傷心...
令到彤彤沒座位坐..
對不起!

我替韜韜及盈盈分別拍攝了一幅相片..
當然用我的手提電話啦!!
所以影得不是太好呢!*


他們好襯耶!!
但是韜韜比盈盈矮小很多..
很像姊姊拖著弟弟似的!!*
我跟彤彤上台表演了..
當我們鞠躬的時候..
我發現我們更加認識對方..
還有..我們鞠躬的對作很齊整..>V<"
很感動!!
一開始..
我跟彤彤異口同聲地說:
【一、二、三、四!】
初初我一開始彈..
也不是太好..-V-"
慢慢..我就習慣了*
所以沒有大礙...

很快喔!
上半場就完了..
我就立刻走了..
媽媽說晚上屯門很危險..
所以我還是走了..
我上了52X*..
看到60M*車站..
彤彤跟她媽媽正在等待60M...
我們就分開了!

回到家中
我的頭髮被弄成這樣子XDDDDDDDDDDD"
有點兒像曲髮...

洗澡過後..
看見MSN*...他上線了..
'*]!█||×°*明明知道我想逃避所有和你有關的事
" ' ,,..,偏偏你就要把話射得和飛彈一樣的刺,,″*】

`[]!*-,妳最勇敢﹎'﹡
`*!,|/\/○●*背靠著背...
"!★°,,×屋簷下的昨天...
..*" '妳揚起的笑臉",,..,`;-*無瑕的雙眼”,,*】
.." '°+█||*>,,望著天...*
.." '★°+!,*我聽妳大聲許下未來心願″,,!-*】
`'*;-妳想去的地點;,." '我陪妳冒險!,.*]]''
..`★*[]肩並著肩*';`夕陽下多刺眼",,]|\/\
]-*,!'我假裝沒發現..妳眼角的淚”,,*
`█||*>,]!還記得--,*妳夢想一個人闖蕩一片天,!*
']!█×°*不怕艱辛的旅程=,`*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於完整!!*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_`*;!]
`[]*;-妳知道,,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
"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 '★*,,``!我知道..妳一直最勇敢”,,'`
`,*!]風輕輕吹..寄來妳的卡片=*.,,][
![]'*,.-妳說生活忙碌,,..``瘦了一大圈*=】
'★*,.`記得嗎!?*..我們最常去巷口的早餐店';*]
!][=,*`最愛擠一個座位..' `喝一杯咖啡*||\/\..
*,.[!'`聊未知的明天..★=,*]/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_;,'*]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
●*,'`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我知道..,'妳一直最勇敢..,,,..!!*】
[!*`,'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
['-,`妳知道..``*我等著妳回來-,;!!]
[我因為打以上的符號..
我差點兒累死了XDD"
打了最少半小時耶!!]

一聽到妳最勇敢這首歌..
就想起彤彤*
她給我一個親切又可愛的印象..
很後悔我無能為力..
留不到座位給彤彤...
唉!*我很失敗...
但我很高興能認識她..
她是看不了這番話的..
原本可以的...
但...
算了吧!!

【`!再見亦是朋友,,我只好默默祝福你",,.*】

7月7日*的日記加了後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