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O U T ME`*


N A M E:YIN*YUKI
S E X:F
B I R T H:2-4-19XX
I N T E R E S T:SA*GILL~
G R O U P:TWPHCYMC
H O B B Y:SWIMMING,
PLAYING THE PIANO,
TAKING PHOTOS FROM..
EVERYWHERE...ETC*



 

KNOW ME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The 5* NeW Blog`


得 閒 打 ...
UnKNown*`
-口-"唔好認得我...
放 開 一 切...SORRY!
>V<"~



-  Our Communication`'*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6年*07月*09日`-)*

ToPiC`* [花田囍事*,.`!]

KIKI*生日快樂!!!!

又大一歲LU*!!

加油唷>V<"

今日好遲先起身...

好唔舒服啊..

好攰-口-"....

一起身...ELLEN*就打電話黎..

我牙都未刷佢就打黎..

SO我同佢一邊傾..一邊刷..XDD"

一邊食飯一邊傾..

電視做緊..花田囍事*

好好笑>V<"....

福奶媽[吳君如]好鬼搞笑XDD"..

佢叫周吉喎>V<"...

笑死..

好悶啊..

雖然係識做暑期作業..

BUT*懶得去做...

唉...

我由今日起..倒數!!!

[7*月28日!!]--[樂'S 生日]*

仲有..19日*!!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年*07月*08日`-)*

ToPiC`* 【`!再見亦是朋友,,我只好默默祝福你",,.*】

今天..

因為突然有一下雷聲把我弄醒了=V="

唉!*

那一下的雷聲..

令我的床..令床上的豬仔..

也嚇壞了!!*

雷聲喚醒萬物..

我也是時候要起床了!!

8*時十多分..我正式起床了!!

呆著呆著..

爸走了..

我只好從客廳中走回自己房間..

繼續我的白日夢..

突然..我斜望去爸媽的房間..

我想..媽媽還沒走吧!?

還研究NOKIA*3250~?!..

唉!

然後繼續我的白日夢了..

雖然正在發白日夢..

但我肯定我還清醒..

過了一陣了..

我忍不住了..很想跟媽媽一起研究

NOKIA*3250...

媽走了...

什麼!??!?!

我什麼開門聲也聽不到..

媽無聲地走了!?

還是我看見了的是..鬼?!

>V<"....怕怕唷~~

到了11*時多左右..

我叮了一客意粉=V="...

不久..

換衣服了!!>V<"...

很怪的裙子!*

之後..

帶著我的新電話[PANASONIC VS2*]

出門口了!!*

上了52*X..

不久...到了黃金海岸..

我隱約看見MISS MAY*..

她一上車..就坐在我旁邊..

她說:[看見了我也不叫我一聲!!]

我微笑..

我跟MISS MAY*談了很多話..

我已經忘記了..

之後我們一起行樓梯去...

到了屯門大會堂..

MISS MAY*又說..

[幹嗎你行那兒!?

行這兒嘛...]

我又無奈地笑了..

突然MISS MAY*說:

[可替我買飲料嗎?!

我很渴唷!!]

之後我用八逹通買了一盒提子汁給

MISS MAY*..

4元正..=V="...她說會還給我的..呼!*

這件事可不能讓媽媽知的!!XDD"

2時正才綵排..但我1時40幾分已到了..

CA* HALL..[文娛廳...]

唉..

呆著呆著..

然後我們一起進入CA HALL*~

彤彤還未到..

等了很久..還未到...

或者她已進場了..

不過我看不到呢..

但MISS HO*要我們上台..

叫著彤彤的名字..

也沒有人回應..

我想...

彤彤真的還未到..

唉..

怎知MISS HO*突然說..

家長們向中間方向坐去..

我旁邊多了一個男人..

唉!

這個位子是留給彤彤..

但我沒有..

因為那刻我呆著了..

[什麼?!什麼向中間方向坐去!??]

唉...

保不了彤彤的座位..

很傷心...

令到彤彤沒座位坐..

對不起!

我替韜韜及盈盈分別拍攝了一幅相片..

當然用我的手提電話啦!!

所以影得不是太好呢!*

他們好襯耶!!

但是韜韜比盈盈矮小很多..

很像姊姊拖著弟弟似的!!*

我跟彤彤上台表演了..

當我們鞠躬的時候..

我發現我們更加認識對方..

還有..我們鞠躬的對作很齊整..>V<"

很感動!!

一開始..

我跟彤彤異口同聲地說:

【一、二、三、四!】

初初我一開始彈..

也不是太好..-V-"

慢慢..我就習慣了*

所以沒有大礙...

很快喔!

上半場就完了..

我就立刻走了..

媽媽說晚上屯門很危險..

所以我還是走了..

我上了52X*..

看到60M*車站..

彤彤跟她媽媽正在等待60M...

我們就分開了!

回到家中

我的頭髮被弄成這樣子XDDDDDDDDDDD"

有點兒像曲髮...

洗澡過後..

看見MSN*...他上線了..

'*]!█||×°*明明知道我想逃避所有和你有關的事

" ' ,,..,偏偏你就要把話射得和飛彈一樣的刺,,″*】

  `[]!*-,妳最勇敢﹎'﹡

`*!,|/\/○●*背靠著背...

"!★°,,×屋簷下的昨天...

..*" '妳揚起的笑臉",,..,`;-*無瑕的雙眼”,,*】

 .." '°+█||*>,,望著天...*

 .." '★°+!,*我聽妳大聲許下未來心願″,,!-*】

`'*;-妳想去的地點;,." '我陪妳冒險!,.*]]''

 

..`★*[]肩並著肩*';`夕陽下多刺眼",,]|\/\

]-*,!'我假裝沒發現..妳眼角的淚”,,*

`█||*>,]!還記得--,*妳夢想一個人闖蕩一片天,!*

']!█×°*不怕艱辛的旅程=,`*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於完整!!*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_`*;!]

`[]*;-妳知道,,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

"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 '★*,,``!我知道..妳一直最勇敢”,,'`

 

`,*!]風輕輕吹..寄來妳的卡片=*.,,][

![]'*,.-妳說生活忙碌,,..``瘦了一大圈*=】

'★*,.`記得嗎!?*..我們最常去巷口的早餐店';*]

!][=,*`最愛擠一個座位..' `喝一杯咖啡*||\/\..

          *,.[!'`聊未知的明天..★=,*]/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_;,'*]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

●*,'`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我知道..,'妳一直最勇敢..,,,..!!*】



 

[!*`,'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

['-,`妳知道..``*我等著妳回來-,;!!]

 

[我因為打以上的符號..

我差點兒累死了XDD"

打了最少半小時耶!!]

一聽到妳最勇敢這首歌..

就想起彤彤*

她給我一個親切又可愛的印象..

很後悔我無能為力..

留不到座位給彤彤...

唉!*我很失敗...

但我很高興能認識她..

她是看不了這番話的..

原本可以的...

但...

算了吧!!

【`!再見亦是朋友,,我只好默默祝福你",,.*】

7月7日*的日記加了後記!!*

------------------------------~*THE END"!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