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我回到過去是因為貪玩?!
我是為了令現在的我不再遺憾,
為了不把痛苦收藏至我躺在墓穴時,
我才選擇回來,但在每次每次追追尋尋的日子當中,
我發覺就算我多麼後悔,
我都無法在你面前坦然地說出:『我喜歡你!』這四個字,
每次每次看著機會從身旁溜走,
看著掌心剩下一滴屬於悲傷的眼淚,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只要閉上眼就會回想起十四年來都是你的回憶,
我怎有可能把你忘記?
我怎有可能不喜歡你?
但我依然無法把你從他的手中搶走你,
到了現在,我看著穿著婚紗的你,
身邊的人仍不是我,
我痛恨自己懦弱,痛恨自己的為你著想,
痛恨這一切一切把你從我身邊拉走,
把你推向他的懷抱,
我很累!很累!我所做的都白費了!
但我仍想向你說一句:『禮,我愛你!』」
看到《求婚大作戰》第9集個陣,,,
我真係覺得好心痛,
我唔明,,,點解回到過去,,
健三依然無法真真正正同阿禮表白,
個咁多次你追我躲的安排中,
我都覺得心灰意冷,
我都覺得呢段感情係無法得到,
所以我借著健三的感受,
寫了以上的說話,,
希望佢最終能夠抓緊自己的幸福!!!
亦都同大家介紹《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
明日晴れるかな 桑田佳祐
好聽到,,,我都喊左出黎,!!!
白色情人節,,,,希望大家在感情上,
有一個好好的出路,
唔好因為失敗而灰心,
嘗試過就今生無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