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給在下一個自我介紹!! 在下叫鳴公子, 大家可以叫鳴公子or鳴兄台^0^ 不用和我客氣喔!! 今日不知為何~ 我們一時興起, 全體叫X公子~ 呵呵!! 挺好玩的喔!! X公子前,X公子後, 多麼的文雅呀~ 好了~ 從今起大家要叫我鳴公子>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