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天呀!!!!
為何我要這樣苦呀 {嚎叫`
我發覺我愈來愈燥底了呀!!!
不燥底也不行呀,
每天不是Dictation就text,
有誰還能心平氣和的面對呀!??
明天又有一個test了~
ICT呀!!!又是數學!!
數學、數學、數學!!!
什麼都是數學!!!!
CHEM要!MATHS一定要喇!!!
連ICT都要呀!!!
殺了我吧~
還有呀!!!
天殺的----雞!!!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
昨日是雞今晚又是!!
大後天又有了!!!
什麼他媽的雞是喜慶一子的首選!!!
什麼見鬼的雞是保品!!!!
真的真的他媽的!!!
從今開始不要再給我看到雞!!
否則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來的.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