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到了星期五咯~ 明日就是星期六咧~ 超enjoy的說,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口< 嗯~ 今天還好喇~ MATHS和中文今天上課比較輕鬆~ ICT我終於明白了要什麼計了~ 超有成就感的~ ENG就一般喇~ 又多功課做的一科耶~ 不過功課挺easy的 ^3^ 剛做完ENG功課~ 現在要做LS了 -口-" 不想做呀~ 原因是不想動腦筋喔!!! 唉~ 人就是這樣的生物了~ 又想快點做完放鬆一下, 又不想動腦筋去做~ 好了~ 再說就做不完了~ 明天見喔!!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