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是9月1日喇~
嗯~
還挺滿意的說~
4A1班感覺上很陌生,
沒有了以3B的和諧感覺.....
有點不習慣,
雖說有很多以前認識的同學,
不過很久了談話了~
早八百年就忘了他的存在呢XP
嗯~
班主任是Dr.裴
好就是好咯~
一個Dr.做我們班主任,
但她燥底>X<
說不夠三句就火了呢~
加上我們不能坐在一起呢T^T
我後面的又是那個該死的張海彬.V.
他還好意思說:好像每逄開學我地都要一起坐的.....
OMG!!!我不想呢!!!不過MISS又編他和我一起!!!
該死的sing con.!!!
他媽的同班六年!!!
他奶奶的又同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