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天殺的,今天累得很~
尤其是上CAHM堂的時間!!!
哇~
這是催眠曲嗎!?
OMG~打後的課程還要悶呢……
叫我什麼辦!!!
英文又是這個MISS呀!!
唉~
自F.2比她教過之後,
我的英文成績真的「突飛猛進」呢{苦笑
今年又要對她整整一年!!!
為何不叫我去補習班呢~
她教書的方式真的真的有點問題吧~
不過,
現在最有的問題是---還沒買齊ENG書!!!
又是沒有貨囉!!商務只會答這句話的.V.
唉~
明天又要上學喇~
真的真的不想上~
因為我開始習慣了看ebook!!
天殺的!有這種習慣了呀!!!!
什麼辨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