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呵~
還有兩就要開學喇>X<
說真的,沒有什麼不捨得`
可能暑假大部分時間閒閒沒事做,
只有看ebook同上網找新ebook~
唉~真的太悶了吧~
雖然開了學就沒有現在這麼空閒,
但最起碼也有東西充實時間吧=P
嗯~其實F.4最想做的事是lunch可以到小食部解決XP
想一想就很興奮了>口<
回想起當初由"小學雞"進升"中學鴨",
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人生過得真是快呢~
就像摩天輪,
很快就會轉完一回,
又會回到最初~
像"輪回"的意思吧~
呵呵!!
今日就打到這裡~
不過我說過暑假最後一日,
我會做一做總結的{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