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呵呵!!
今日是暑假最後一日呢~
所以本死神我,縱容自己睡到10點才起身~
不過隨即後悔了~
因為時間真的不夠用~
很少耶!!!
嗯~
2:30雨、欣同婷來了我家玩呢~
呵`
今日是闊別F.3生涯的日子咧~
明天起我們就是F.4了~
超興奮的說>X<!!!
但絕不是在期待什麼鬼開學禮的!!!!
明天大約1:00放學`
打算出去食lunch~
不就是這間喇~
考試時常去的{笑
好了~
來做一個總結:
8月分keroro小隊比以前混熟了~
每隔縛幾天就有一次眾會~
雖說不是每個都到齊,
不過還挺開心的^0^
去了看電影又去了MK~
最後的活動就是找誰家有空,
就直闖誰家咯~
呵呵!!!
說到此~
本死神又要回去KO要KO的東東了~
see you soon{ch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