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出世這麼久,
真的沒一刻覺得這是一件美好的事呀!!!
不過經過過去的一星期~
我深感明白,
星期六的假期是多麼美好的事呀 {淚`
過去的一星期,
不是test就是Dictation,
人間地獄、人間慘劇呀 {嚎叫`
所以,從今開始,
我要「尊重」星期六之神
(某:囧…有這樣的神嗎?)
嗯~
今日約了她們一起買東東 >X<
去了天瑞買文具,
聽說這裡的東東很便宜的喔!!!
說真的~
沒有一件超過10元的喔!
買了很多東東也不超過40元呢 >口<b
之後又去了銀座食東東了咯~
呵呵!!
到了剛才,
我終於弄好Ebook的程式了 >//<
以後終於可能隨心所欲的看Ebook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