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現在有點後悔選了GP5!!! 因為中史學"夏商周">X< 我最喜歡的呀!!!! 可惜他們好像只學"周朝"…… "商朝"才好玩呢>口<b 我想我應該會買一本來看看吧XP 唉~ 上課真的真的好悶喔!!! 中文課還可以的喇~ 不過今日上了第一堂就要我們默書了… 我已沉默了~ 我真的不知如果面對"它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