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了兩的課,還好吧~
咳咳…
其實有些堂真的有點悶喇~
不過不想上也琅上吧~
第1次上ICT,
呀SIR就和我們sell電腦軟件……
我第一個表情是---囧了~
我真的了上過一堂是這樣的~
不是教書,而是sell電腦軟件耶!!!
奇聞吧~不過我也訂了一套防毒軟件XP
嗯~
今天正式上CHAM堂~
還可以喇~
不過起碼聽得明是什麼東東{笑
MATHS就……
呀SIR教得太快了呢~
有一些F.3的底打得不好……
弄到現在不懂做了~
唉~
開學不久就有test了~
真他媽的CHAM!!!
希望快到星期六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