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是國慶--假期 {奸笑`
呵呵!!當要來個忙裡偷閒吧~
今日是四公子第一次眾會,
照本會的老規則--在商務門口集合!!
嗯~本公子當然是最早到的一名喇~
其次是基公子,之後是煒公子,最後是靜公子!!
在商務逛了一圈就走了~
我們乘坐輕便鐵路(輕鐵)到銀座去,
到了CD商店又逛了一圈就走了呢~
此地不宜久留~
之後就去了新北江!!
又逛了一圈,買了一年衣裳,就去用膳~
去了一間日本客棧用膳~
用膳期間不忘相討「國家大事」!!
真的青出於藍呀!!四公子們~
咳!!之後就去拍照喇~
本公子出了最多銀兩呢~
問世間銀兩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唉~
不多說了~
上傳一些相片上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