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悶悶的星期六早上,獨自在家中徘徊,不禁感到無聊。
剛好家中的電話響起,清脆的鈴聲徊響不斷,久久不散,我拿起電話放左耳旁時,
差點令人震破耳膜的聲音在電話中發出,我呆了數秒回過神來,我想我已知是誰了!
她便是我小學的「死黨」。
自從我倆升上國中後,都以電話聯絡,感情如重返小時般好。
原來是她在家中百無了賴,想約我出外逛,剛好我在家又沒工作可做,便答應了!!
我們相約於一間小小的餐廳門外等候,這裡的人流較多,
沒想到一間小小的餐廳也會有那麼多的小情侶用膳,這埸面令我憶起和他的往事...!!
說起,便已數年前的事了,和他一起的經歷想起也歷歷在目,忘也忘不了。
那時的他就是那麼喜歡開玩笑,什麼也能說一頓,就是這樣有說有笑,令二人產生了好感,
直著這感覺我們開始了兩年多後,時間的飛逝對他的感覺也隨時間而變淡。
說這只是對自己一個藉口,說到低心裡是有別人,明知自己不該對他人動心,
但在感情線上誰也沒法控制到緣份的來臨。就是這樣相處了兩年的感情就在第三者的介入而正式結束了。
但我卻還依戀。
在這個雜流的地方,遠處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他...!一年沒見突然遇上我倆也不知說什麼好,
面上掛上了一張害羞的樣子,一會他打破了二人這冷冷的氣氛,不覺間談起了往事,
原來從我們分開那天他也沒看上別個女子。他還留戀那份感覺,他一直都等著有天與我相遇,
我們能否再次一起,我也不知。響亮的聲線從後響起,我看著他離去的背景。
事後我再沒與他遇上,在這沒結結果的愛情,也該在此完結。和他的故事,也該留在訕憶中待續...。
觀賞者注意這不是真人真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