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1020
暱稱: 稀嵐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4-14
2011-11-07
2011-06-15
2011-06-04
2011-05-28
文章分類
全部 (36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64
留言總數: 15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43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11-28

今日唔開心

本來都冇乜野

但到左放學

我地留喺學校練歌既時候

社幹事聽到我地唱

之後佢話借黎練1 次ok?

我地話得

聽完佢地合唱之後

唉!!

本來都冇信心既

而家乜moon都冇哂

輸埋個勢T^T

未唱先輸

聽日約左d人去唱k

當練習

唔知成果點

唔理果點都好

有努力過就ok了^^"

                                                           
刊登時間:2008-11-28 09: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11-24

今日放左學之後

有忠社歌唱比賽

見到佢地上台

自己都驚驚地

有點怯

唉~~

有人支持又點

都冇膽

咁多隻眼望住你

好彩勤社仲未到姐

鬆了口氣

                                                           
刊登時間:2008-11-24 09: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11-20

之前同班fd去左唱k

唱既時候都唔知自己把聲係咁低b

之後我同個fd講

我把聲係咪好低b

佢聽完之後係咁笑

邊有人幫自己改花名架

係咪傻架

改黎比人笑

但我唔知yy一攞起支咪

一開口唱就覺自己把聲好低d

什辦??

要壓低把聲唱至較為ok點點

一諗起要獨唱有點怯埸

不過呀岶&芝麻話

如果我入左既話會獻花比我

但我都怕怕

咁多人望住

呢幾日都留喺學校練唱歌

放左學之後

等d人少d

就留喺班房唱

當然唔係自己一個練啦

當我傻我的嗎^^

                                                           
刊登時間:2008-11-20 09: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和家寶的往事

  我和自小便是青梅竹馬,開與不開心也會與相方分享,就如我哥哥一樣。

可惜時間的流逝,相處的時候隨即感少。

  憶起幼小時,我跟他的在大樹下相約,沒想到時間詔得那麼快,竟忘了這約定。

童年無忌的說話不可當真。升國中後他忙於對待他功課,我也不想打擾他,

所以甚少聯絡。

  不知不覺間我也成長了許多,我不再是什麼也不懂的女孩,自小只懂得「搞破壞」的我,

如今不是了。時間如漏斗般,逐漸存起從小經歷過的往事,人變得成熟了,黃毛丫頭不在了。

  周某,我收了送來的信,他忙忙的日子過了,而我每天都像被綑在籠裡的小鳥一樣,

失去了自由還悶得很。

  在我們相約的星期天,我們好以往一樣,碰面很自然地不過不停,可見他比從前成熟了,

但身形比從前廋削,可能忙會考的關係。

  我們不知不覺間來了一個熟識的地方,這裡四周盛開著漂亮的花兒,花瓣裡慢慢飄出陣陣的花香,

這刻才醒悟,這花兒再不是舊時的模樣,這裡的花開得比舊時美麗高貴,

就在我被花迷著的一剎那,便給從夢中喚醒了,他帶了我去一個地方。

我們上到最高頂遠處看見一棵像被遺忘了很久的它樹,牠給我的感覺很熟悉。

我輕輕地捉摸著牠的葉子,輕輕摸索牠的樹幹,慢慢感受牠的氣息,在肉眼看下,

你以為牠是一棵衰竭的樹,但在你輕摸牠的身子時,你會感受到多年來,牠所經歷過的往事,

在這我流下了淚,看過不少戀人在這裡開花,在這裡結束...!

我閉著雙眼輕摸著,發覺牠身上留下了一些什麼傷痕,我睜開了雙眼,

才發現這是我們留下的約定,約定了的長大後要成為••

原來他還記著,沒忘記過。

 

考試作的文

還以為不合格

誰知...呵呵

想打很久了

不過一直都沒時間^^

                                                           
刊登時間:2008-11-17 11:5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重逄

  在一個悶悶的星期六早上,獨自在家中徘徊,不禁感到無聊。

剛好家中的電話響起,清脆的鈴聲徊響不斷,久久不散,我拿起電話放左耳旁時,

差點令人震破耳膜的聲音在電話中發出,我呆了數秒回過神來,我想我已知是誰了!

她便是我小學的「死黨」。

  自從我倆升上國中後,都以電話聯絡,感情如重返小時般好。

原來是她在家中百無了賴,想約我出外逛,剛好我在家又沒工作可做,便答應了!!

  我們相約於一間小小的餐廳門外等候,這裡的人流較多,

沒想到一間小小的餐廳也會有那麼多的小情侶用膳,這埸面令我憶起和他的往事...!!

  說起,便已數年前的事了,和他一起的經歷想起也歷歷在目,忘也忘不了。

  那時的他就是那麼喜歡開玩笑,什麼也能說一頓,就是這樣有說有笑,令二人產生了好感,

直著這感覺我們開始了兩年多後,時間的飛逝對他的感覺也隨時間而變淡。

說這只是對自己一個藉口,說到低心裡是有別人,明知自己不該對他人動心,

但在感情線上誰也沒法控制到緣份的來臨。就是這樣相處了兩年的感情就在第三者的介入而正式結束了。

但我卻還依戀。

  在這個雜流的地方,遠處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他...!一年沒見突然遇上我倆也不知說什麼好,

面上掛上了一張害羞的樣子,一會他打破了二人這冷冷的氣氛,不覺間談起了往事,

原來從我們分開那天他也沒看上別個女子。他還留戀那份感覺,他一直都等著有天與我相遇,

我們能否再次一起,我也不知。響亮的聲線從後響起,我看著他離去的背景。

事後我再沒與他遇上,在這沒結結果的愛情,也該在此完結。和他的故事,也該留在訕憶中待續...。

 

觀賞者注意這不是真人真事哦∼∼

                                                           
刊登時間:2008-11-16 09: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