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徹徹底底崩潰了.
第一次哭得那麼失控.
第一次那麼害怕.
怎麼說..一切太快了.讓我不知所措.
又一次看低自己了.又一次失敗了.
歡笑後.總有悲傷在等待我.
每一次都是這樣..
心痛痛的.....怕怕的/
太多的安慰令我麻木..
我該怎麼辦...
這次考試全炒了.
今天聽了一首歌----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
這是很久之前的歌.看到她的MV.,想起了新年和同學一起玩的時光.
在2分53秒.這個情景.真像.我們坐同樣的車.同樣的風景.同樣的路.同樣的大霧.同樣停下車看風景.但.MV那男女.不是我們喔.我們還有去看瀑布
我們有10個人左右吧.男的開車.兩女坐後面.有3架車..一路上..我們都在大叫.大笑.那種開心.不懂形容.
回程時.下大雨.每個人的衣服都濕了.我們有風雨......(閱讀全文)
我對你們的愛.無藥可救.不能減去一絲一毫.
我對你的愛到底如何才能回到從前.
我對你的愛.何時才能是真心.
我對你的愛,為何如此不肯定.
我對你們的愛,到底是愛,還是因為寂寞.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現在.討厭.討厭.
CP愈問愈傷心
不想溫習.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昨天晚上,溫cp.竟然害怕到身體有點微震.從沒試過.
現在的我-----頹.
---------------------------------------------------------------------------------------------------------------------------------------......(閱讀全文)
我不想流淚.
我不要流淚.
我不要後悔.
真的很感動.自己的偶像找到幸福.
她可以有一場公開,正常,幸福的戀情.
這兩天都不可思議.
每次想到她可以幸福地沈醉在自己的幸福.我真的很開心.她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
我真心祝福她.
你們可能覺得我只是一個瘋狂的歌迷而已.但我告訴你們.
s.h.e.給我的比你們想像的多很多.
有一段時間,我心情很低落.是she讓我開心.是she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是she告訴我要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
是she告訴我要善良地對每一個人......(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