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愛she的關係,我愛把自己的好朋友叫老婆!!
在中一,我有3個老婆.傻傻的.天真的.雖然有時會分分和和.
但.那一份友誼已在我們心中.
我記得第一次和你們煮飯仔的時候.
我記得你們打秋千的樣子
我記得你和我通信的時候(那信我還留住)
記得那次遲到
記得校長,校董的無聊遊戲
記得基佬
記得蕃茄
記得埋信
記得那幾個和我一起玩捉迷藏的小男孩
記得final如何地辛苦
太多太多了,放學不回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
到了中二,我和你分離了.沒有原因.原因可能是大家不主動跟彼此說話
一過快一年了.陌生人,我們都做得好無奈.好傷心.好痛苦.
其實每次看到你..總會有一種奇奇怪怪的感覺.
明明知道彼此在乎大家.但又不敢說出口
在qooza成了陌生人.今天就讓我們在這裡相愛吧!!!
說過那麼多傷人的話,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太在乎對方.
我不敢看你,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也不敢看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怪.
我相信不會了.我相信你能從我眼中看出愛.我們四目相投的時候.不要離開我的視線
要知道我敢望一個人的眼睛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我真的很怕看人的眼睛).特別是好朋友.真的.
我不知星期一會變怎樣.我不知我會不會又避開你的視線?
但.星期一見到我,請給我一個擁抱.你做得到嗎?還有你的.(為了彌補你的過錯.)你要記得做喱..飯可以不必.但.那兩樣.你一定要做喔.
不提過去,真的不提了.太多誤會.太多無奈.忘掉.重新開始.我要全新的你.我也會給全新的我給你.
你問我那個問題.
其實,我想.我一直都想.想死了.
朋友,姐妹,都不夠來形容,
老婆們,真的愛你們
.雖然我有時很壞.哈哈.
但.你們還是愛我.
我好幸福喔..
你們給了愛給我
愛,讓我幸福.
愛.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