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要互相需要的...沒有了任何一方,也不行.嗎?
這是一個問題.
----------------------------------------------------------------------------------------
今今天天..你們猜我看見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聖誕老人..是那個全世界第一果個..
我開心到...佢同我拍照呢..還有cc..好開心.....
好開心....聖誕老人好可愛..好可愛...
------------------------------------------------------------------------------------------------------
為什麼最近身邊的人都不開心呢..
我覺得活出自己的人生就好了..沒有沒了誰不行..
------------------------------------------------------------
我已放下了..你們呢..??
我沒再去想我們之間的問題了..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了....
友誼也要緣份吧..不要強迫自己一定要什麼什麼和好的..
大家放鬆看待..發現..不是沒了誰不行..
我們都已習慣了.不是嗎???吵吵鬧鬧的..
這次的起因是我...我不負責任地不去解釋和好...那可能也是情趣呢..
友誼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喜歡不喜歡..畢竟..大家都不是最喜歡我呀..=]
我知道你們會認為這樣是最好的..
因為你們和我..都已找到好朋友啦...
雨--------袁xxx or 更多..
風-----winne
月----應該是我吧..哈..
葉---月..哈..沒了她..我不,能生存
現在我出來交代..就不要再為此事.此情而煩惱.
我放下了..真的..
但..是..我們還是朋友..
所以要送禮物喔..
你們想要我送什麼呢/?..這樣我好找一點..哈..
如果我能做到...一定送給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