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是快樂愈是寂寞
因為快樂過後的寂靜,令人吃不消.
今天很平靜地過去了.
回到家後,發現自己的無聊
無事可做.
心裡的空洞,誰來填滿它
不知道呀.很煩呀.
我已叫自己不要再想你了.....為什麼就是不行.
4年了.我在期待什麼.為什麼你們不狠狠地對我說.你和他沒可能.我求你們了..
我前兩天刪了他給我的郵件.他的話語.他凡甜言蜜語.他的絕情.
如果那只是別人0惡作劇.別人冒認你.那我會怎樣.
算了.放棄吧.
----------------------------------------------------------------------------------
愛情,我從來沒有選擇權.(最近愛上這句句子)
得不到才想要嗎?
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關心你.我們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已沒意義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你放棄吧.他從來沒愛過你.
他值得你喜歡嗎?不值得.
好..今天開始.我放棄他了.
我說真的.晴.不需要告訴我.他的東西了.不要拍照了.不要留意他了.放了他吧.
忘了吧..從此不再提他.今天開始.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煩惱.我發泄的途徑就是打blog.把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打出來.(大多數是不開心的)
很多時候,我們說別人搶了我們的朋友,但,很多時,我們也在搶別人的朋友.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今天發現自己的渺小.真的小得幾乎看不見.
-------------------------------------------------------------------------------------......(閱讀全文)
AUNT 拾到了一本別人丟棄的日記.
(很像電影情節吧)
日記寫的是一個女孩從喜歡一個男生,暗戀,思戀.討厭.報復.
很期待.因為還沒有看..
雖然看別人的日記很不好..但我的好奇心已沖昏了我的頭腦..看了再告訴大家有什麼感受.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