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很累.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原因,不知道.
現在我還沒完成一樣功課.愈來愈懶.愈不自律.
我的媽.我的人生完了.徹徹底底完了.
我愈來愈愛s.h.e.她們的友誼讓我很感動..
可能自己對這方面較差.
不知道為什麼人大了.會比較恨人.還是什麼.以前的我們應該沒有恨人吧.
人是自私的.人是壞的..心情不好.但沒有原因.
好想去旅遊.媽說下次新年.我的成績好的話.就去北京.因為她想看snow.
人大了.就發現這世界的大..我有個目標.就是工作到一定的程度.而又有足夠的錢.我就辭工.去環遊世界.
到了錢不夠.又回來工作.累了又去探討一下這個世界.原諒我的自私.只會享受這個世界,而不付出...這是想的.
看可不可以實現喔...
看到你開心.我也會開心.看到你改變了自己後.那麼好.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的擁抱又讓我溫暖了一些.
最近突然想 right here waiting.這一首歌.
歌詞寫的好好.中文名是:此情可待.
明天考試.現在卻不3溫習.這樣的學生真不要得.
這兩天都在病菌中渡過..
但.身邊朋友的問候挽病毒打走了.今天好好多了.
哈.人與人就是這樣.
有時喜歡的人愈白痴的行為.你都會覺得很可愛..是嗎??
人有很多的矛盾.
自己都不明白矛盾的來源.
自己也覺得奇怪..
今天同樺dee 抱抱.係prefect面前..哈哈...又和秦秦抱..哇.好幸福喔..
人的擁抱是溫暖的.特別是喜歡的人.
也給你喜歡的人一個擁抱吧.他/她.可能會很感動.
擁抱不需要言語.不用猜忌.只是輕輕的互相問候.不用用煩人的溝通..我覺得抱--是最好的溝通方法.
只需一抱.大家都明白彼此的思想..
哈哈哈..今天又是大道理..不好意思..
人老......(閱讀全文)
此刻的我好痛苦.沒人明白..
我不能表達我的感受..
你的人緣那麼好.和我談天只不過應酬而已.
好痛苦.愛卻不能講..我的心在流血..
為什麼愛情要來的時候.
竟然可以這樣不動聲色地說來就來..
謝謝你的擁抱,讓我覺得很溫暖,即使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下.
謝謝你的吃醋,讓我感到我們友誼的存在.
謝謝你的糖,讓我甜上+甜.
謝謝你經常的非禮,讓我懷疑自己真的那麼吸引嗎?哈.
謝謝妹.一直的cm和支持.姐真的愛你愛到無法形容.
謝謝所有所有一切一切.
有人可能不喜歡謊言.而我不是.即使是騙我.但只要是為我好.
愛我才會撤的謊.我不介意.可能有人不喜歡我.但口是說喜歡我..我也無所謂.但不要讓我知道你說謊
只要我覺......(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