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不要哭.要開心..+ oil
+ oil......
心痛你的姐.
距上次打文章已是11天前的事.
最近每天都有上來,但,沒動力打blog...
今年新年很開心,和一班老同學玩..做了很多事情.
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沒有猜忌.只有純潔的友誼.大家互相幫忙.BBQ時.燒的食物都讓給別人吃.(但不知熟不熟)
大家都有滿滿的愛.對未來的憧憬.
大家都有一顆永不放棄,永不忘記彼此的心.雖然大家沒說出口.
但行動卻告訴我.我們是真的真的是好朋友.
相比下.發覺這一年自己的......(閱讀全文)
剛做完100問.諗到d問題(你地看過都要答)
真心話:
全部是友誼:
1.想接近但卻怕給拒絕 ; 樺dee.jenny
2.不知道她的心在想什麼: jenny,班長
3.最有默契:c,jenny.cmn
4.有時真的很想打她:cc
5.只要有她就會有安全感:班長.yuki.嘉敏.cmn
6.想給她擁抱:嘉敏.樺dee.
7知道大家的想法,但沒有開口:jenny.
9.最好......(閱讀全文)
給妹的.給tag我的 [ 關於自己 ]``` × 1`★ 名 .Bo × 2`★ 幾歲 .14 × 3`★ 住邊 . 上水 × 4`★ 讀咩學校 . 中學 × 5`★ 小幾 / F.幾 . f.2 × 6`★ 幾高.162cm [ 關於朋友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