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你,連打篇文章都懶得.
可悲呀.
一步步想靠近你.卻感覺你慢慢地離我遠去.
end..哈.好短.
新年不知不覺地來了.心平淡似水.沒有一點的興奮.沒有一點的期待.
最近遇到一些困難.
不知是我多心還是什麼.我覺得我的好朋友.有點不喜歡我.
她只要遇到另一個朋友.她就會自然地和她親密而疏離我.可能她不覺得.但身為她的好朋友.
我覺得..有點怪.
希望是我多心..我該如何是好..我沒生她氣.只是覺得酸酸的.
我也會害怕失去她..哈哈...
我在想下年.如果沒人和我同班怎麼辦..我會很悶的..
今天放學.和c去買了一盆風信子.還沒開花.不知道什麼顏色.問別人.知道是黃色的.(其實我想要藍色)後來去查一查它的花語.原來.
风信子的花期过后,若要再开花,需要剪掉之前奄奄一息的花朵。所以风信子也代表着~重生的爱。
风信子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富人生
黄 / 有你就幸福
风信子(黄):幸福、美满
黄色的风信子代表我很幸福,
--------------------------------------------------------------------------------......(閱讀全文)
天空今天鋪上了一層薄紗.
令人看不清路.看不清前面的路.
你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好嗎?
走的時候會痛嗎?會後悔沒有做的事嗎?你聽到同學叫你的名字嗎?你快樂嗎?
大家今天都很沈重.可能是因為你吧.雖然不認識你,但,心還是很痛.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快樂.衷心的祝福你.鄙視那些拿你開玩笑的人
看見你同學抱頭大哭.他們真的很愛你.我.你感受到嗎?我也在想:如果我的同學走1.我會怎樣.我會哭嗎?還是已哭不出來.
我的好朋友走......(閱讀全文)
最近.超累.但.但還玩電腦.
打我吧.
最近都笑.笑到肚子痛.
多想問人.你的近況.
沒有開口.我放棄了.
心好像給東西揪住.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