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都去做義工了..
我不明白自己在扮咩偉大.考試了.還去..這樣可能會讓人覺得噁心.
但.看到那些老人家的笑容..什麼都不是問題.
真的.是真的..
回到家時已10點了..一天就這樣有意義的過去..
-----------------------------------------------------------------------------------------------------------------------
今天睡到12點.唉..悲哀呀..跟住hea到now..
現在打完要溫書啦..
大家+oil...=]
-------------------------------------------------------------------------
我不明白人總愛把事情複雜化.
我自己就是這樣..
我不明白當時的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明白你跟我說這些話的原因.
我不明白你後退的理由.
你愛我又如何.你不曾愛我又如何.
那已是曾經.
難道你和我的那份感覺還存在嗎?
可笑..
原來得不到的東西先會永久.
就像我的愛.
所有所有,其實值得嗎?
我想聽到你說的是,我愛你,而不是,我愛她.
昨天又夢見他了
為什麼總出現在我的夢中.
我很痛苦...你知道嗎?
可以哭 卻還拚命的掙扎說什麼 只會讓人當笑話
我說什麼都沒用..別人只會以為我是花痴.
無意中聽到的.
覺得歌詞好好喔..
聽聽吧......(閱讀全文)
1.天空失去了雲,它會不會寂寞?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哪裡停泊?你離開了我,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2.只能在心裡記起我和你的影像..請回頭看看我..我已流下傷心的淚水
3.原來..............我在你生命裡,根本無留過任何痕跡!!!!!!!!!!!!!!!!
4.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愛情是玻璃..我跌碎了..
5.明知只會成為難以承受的負抇 為甚麼我還是無法放棄
6.眼見你幸福的模樣,......(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