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不安
硬係覺得有野未做.
覺得好煩.
百感交集.
反覆心情..
大家有咩方法解決我這種種不好的心情..
我硬係覺得有d好重要好重要的事未做....
但我想不出..之前.好快就諗到.而這次卻想也想不到.
好辛苦呀.救命啊.!!
好悶呀..........................................................
糟了.糟了.糟了.
我會因為你不找我談天而失落.
為了你的鼓勵而開心
為了你的質問而擔心.
在合照裡只看到你一人.
怎麼辦.怎麼辦.
這兩天的忐忑不安.
我自己不承認真重重的感覺.但.它還是來了.看來又要有一場沒可能的感情
黑色 是我凝視你的眼眸橙色 是愛存在過的記憶灰色 是擦肩而過的背影銀色 是劃過臉龐的淚藍色 是悲傷匯成的旋律
from .妹.
白色...是我對你的記憶.
藍色...是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