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 最近還好嗎MV(完整版)
(偶像劇鬥牛要不要片尾曲)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這些歌詞,可能對你們沒有什麼意思.但對我來說.這全寫了我的心情..聽聽吧.
歌詞可能不喜歡.但.可能會覺得好聽.給點意見給這首歌.-
----------------------------------------------------------------------------------------------------------------------
你叫我不要忘記你.你呢?你有忘嗎?
你的話語令我不能忘記.你知道嗎?
------------------------------------------------------------------------------------------------------------------------========
很多時候想哭.真的想找個人聽我傾訴.
但總在這時候.朋友都會離我而去.
是巧合嗎?還是緣份呢?
可是.我們也只敢在網上說出真心話.
面對面時.卻全都是縮頭烏龜.包括我..
真的朋友會不敢在好朋友面前說真心話嗎?
網上說的話又可以當真嗎?
我說的是我自己.
有時候自己說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傷害了大家.有時真的不知道.
大家一定要對我說真心話.當面的.好的壞的也要當面說.
我會努力說出我的真心話.有時候可能.會不出聱..
-----------------------------------------------------------------------------------------------------
今天打的都是突然想到的...
突然真的覺得累了.夠了.朋友.家人.異性.都夠了.
暫時沒有意義.
因為太累了.
我可能會不出聱吧.我不出聱的時候通常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是非常傷心的時候.腦筋在想東西的時候.給人忽略的時候.
我開心會語無倫次.搞gag.
心情一般時.會說人生大道理.
你們呢?
今天想哭,但沒有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