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個名字--風信子(內心的喜悅)
我發現人愈,真的快樂就愈少.表面開心的人,內心卻不快樂.
stella 希望我可以發出內心的喜悅..
哈哈,我叫她天堂鳥,我希望她可以幸福,自由..哈哈..
天堂鳥
生日快樂,希望你可以走得很遠,很快樂.自由..
生日快樂,
今天很累..心情起伏太大了.昨晚1點多才睡,今天7點爬起身.
去找ms yu----道德經,集隊時又在找人代"剛"
小息又去.上到去ccd已經講緊書..點知發現有些宣傳單張未貼,到了lunch,叫果位"好朋友"貼.點知一句就拒絕了.唉..什麼朋友來的呀
算.唔貼了..跟住又--道德經.終於可以吃野..ms 幫我地叫左pizza.唔好以為有得食pizza好..好
我地之後要同校長同車.驚驚...吃完----......(閱讀全文)
今日睡到11點,好久沒睡飽了.
起來後,看電視,看到12點多.
為何我可以咁放肆呢?因為我媽和妹去了迪士妮...我爸上班.為何我媽和我妹去,都唔同我去呢?因為我妹去影畢業相..
我一個人在家無聊玩電腦.看電視.由於長時間坐,到晚上.我的腰.痛到不行.即是現在..
唉.一天就這樣過去.什麼都沒倏.
呢排都冇認真打qooza.今日....哈哈.
昨天,我做了一件有史以來,最後悔的事.就是我竟然在當值的時候說了不應......(閱讀全文)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發誓,我要改變你.不為什麼.只因你是我認識的人.
少看不起我了..我們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