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原來真的要對每一個人好.真的好難.
今天份LS.盡在不言中
婷--生日快樂..
大家2nd +油..
朋友聚會吵鬧的快樂 在她們離開以後變稀薄-------------------我經常有這樣的感受.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窩 突然渴望有人 能來接我泡著熱水在浴室賴著 思念卻也被滾燙冒煙了最後的簡訊 看到能背了-----------別人不經心的一言一語,有時候自己會很在意.雖然明知道是隨口說的.多久沒有再聯絡 一想還是痛 少了一個人寵愛我朋友的愛 成分就是不......(閱讀全文)
现在我的心,
就像在乐园的孩子,
满足又快乐得不得了
我一直相信人的幸福快乐,
从来就不在远处,
无须追寻,
而是一直存在在自己的心里,
只要认真聆听,
照顾好它,就能遇见幸福...」
人,開心就好了,很多事情不必刻意去追查事實,不必過於執著,畢竟我們人不是萬能的.當遇到人與人的交往問題時,人是最脆弱的.
人害怕孤獨,但也怕與人相處.人是最殘忍的東西.但,人也是最善良的東西.
人開心就好了,想那麼多,不如順其自然..
大家+油.每天開開心心.幫助身邊有需要幫助的人.即使是那麼一點點,對別人來說已勝於一切.
愛情---永遠不在我們的選擇之內,那倒不如不想.那些為愛情而煩惱的人,還真的有點笨......(閱讀全文)
跟大家分享最近開心的事吧!!
1.8/4,我收到一份令我無比興奮的禮物..就是悅怡送的..she 專輯shero
那一份的開心和感動,我不懂形容.起碼那時候的我感受了她的"愛"
2.10/4 溫書.感到充實,雖然到最後變了談天..哈哈
3.10/4,找到一個跟自己想的東西是一樣的人..---stella.我和她對人生的想法.都很相同.
對友誼的煩惱,都差不多.有時候她講到的東西,是我心裡都在一直想而又沒跟人......(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