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來臨了.
要回去做清明.
媽媽說不要回.爸說回幾天我的媽.夾在兩人中間.我回還是不回是不回..
雖然這是很無聊的問題.其實內心還是想回.
因有別的期待.期待見到同學.像新年一樣.心中有.無數的問萄.
其實我也不知自己在講什麼......
----------------------------------------------------------------------------------------------------------------------------------------------------------------------
恨,是什麼?愛,是什麼?
我和你,是什麼?
我和她是什麼.
我和他是什麼.
我和我又是什麼?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好難懂喔.
我放棄了.我選擇不理會了.與其說不理會.
倒不如說成.順其自然..
不會挽留.也不會可惜..不會傷心.也不會開心.什麼都沒感覺了.
在這裡我真的很感謝所有支持or看過我文章的人
很多時看到我都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很多時.剛巧在擁抱的前一刻.我心情很不好.
我真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
這幾天看了很多有關she的文章.那麼多人喜歡她們.全因她們有愛.
她們的友誼.她們的善良.她們的真.
作為她們的fans.我發誓.自己要用最真誠的心對朋友.對每一個人.
我有什麼做得不好.你們真的真的可以跟我講.
希望你們也可以用最真的態度對待別人.
今天有點感性.又開始講大道理了.
風,你為什麼不給我cm了.我在等你呀...看到你給別人的cm..我真的吃醋了..
哼....你要愛自己多一點.我真心的希望你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你的悲傷真的會感染我.看到你哭的樣子.老娘我心痛呀..
你真的很善良.善良得讓我慚愧.
你很beautiful..但.你的缺點就是太神秘了..哈哈.
今天突然想說說對你的感想..
你也想知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