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什麼...
但.還是上來了.
今天無意中看到"愛情故事"==JM.江若琳.果套.幾好睇.起碼有感動到我..
呢幾日都提不起神..+油.myself....
十指緊扣.是我嚮往的情誼..
唔想做功課
我也好久好久沒試過那種感覺了.忘了..
算..我還年輕...我有的是時間..
---------------------------------------------------------------------------------------------------------------------
我介意人怎麼看我.我很怕人覺得我是一個裝模作樣的人..我很怕.
-----------------------------------------------------------------------------------------------------------------------------------------
我們倆是同一類的人..
不是主動..我們就這樣算了嘛?
我不知道.也想不清楚..
好累.好累.好累..我想上學.上課.才能忘掉不必要想的東西..
呀...上課吧...
喜歡看愛情電影..喔喔喔...
|